当前位置:

大唐地产首进长沙 3年计划销售额破50亿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0-28 11: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唐地产长沙公司副董事长黄忠于致辞

现场模特表演

主要领导与拳王共同开启品牌盛典

  2017年10月27日,大唐地产——“人文大唐 筑福三湘”品牌盛典在长沙瑞吉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大唐地产长沙公司副董事长黄忠于、大唐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陈惠明、大唐地产集团产品研发部副总经理风清扬、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邓瑞程等出席了此次盛典,此外,还有长沙近40家主流媒体、百位同行、30余位商会成员、百位合作单位成员及数百名新老业主共同到场见证。

  在一段铿锵有力的唐风歌舞表演中,品牌盛典正式开启。酷炫的3D舞台效果、加之唯美华丽的唐风舞蹈,似乎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到了“梦回唐朝”的盛况。此次发声,为大唐地产在长沙的首秀,更是大唐地产32年精雕细琢的又一次有力见证。

  开场舞之后,大唐地产长沙公司副董事长黄忠于发表致辞,他从大唐地产的历史底蕴、品牌文化等方面出发,为大家讲述大唐进入湖湘的美好愿景,将始终坚持“传承民族特色文化”,深耕湖湘,为湖湘人民带来全生态又颇具民族特色的人居体验。

  接下来,在大唐地产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惠明介绍下,到场嘉宾对大唐地产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80年代,大唐地产的第一个项目台湾台中·大唐世家即凭借中式建筑、中式园林、中式院落的唐风打造而闻名一时,自此,开创了‘新唐风建筑的历史先河’。”对于进军长沙市场,陈惠明信心满满,她表示,长沙是值得进入的。

  大唐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邓瑞程,则向大家展示大唐集团战略规划。他提出将以魅力星城长沙为根据地,为不同地区的客户提供更符合本地特点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以提高大唐地产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在未来,在长沙,在地深耕,永续经营。“长沙城市公司,作为集团新进城市的城市公司,计划在2018年实现年销售额15亿元,2019年30亿元,2020年要超过50亿元,并在同年实现进军长沙房地产开发前十强的目标。”邓瑞程表示。

  在产品的打造方面,大唐地产集团产品研发部总经理风清扬详细阐明,大唐地产秉持“不做复制品,只做定制品”的建造理念,因地制宜设置所有产品。长沙大唐印象将根据印象系产品的设计理念,融合湖南文化及气候等,打造湖湘人居典范。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湖南电视台主持人魏哲浩主持,还邀请到2017年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拳王冠军何君君和张果。与此同时,大唐地产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gucci女包、iphone8、香水等精美大奖。

  最终,大唐地产多位领导人与拳王一起,在现场500多位观众的见证下,他们按下了品牌盛典的启动键。

  2017年7月,源于台湾,发展于厦门,布局于全国的城市一级开发商——大唐地产进入长沙市场。在长沙,大唐地产将重点布局长沙内六区,预计在2020年同步实现长沙市5个在建、在售项目,以天心区融城板块芙蓉南路为根据地,向芙蓉、雨花、开福、岳麓、望城区进行扩张。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是大唐地产在长沙的开发战略方针。未来,大唐地产将怎样经受长沙市场的考验?请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0/28/6304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