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楼市成交分化明显 本周末两盘推洋房公寓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11-03 16: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康希)热点楼盘一直保持着高去化率,来自湖南中原的数据显示,上周9个住宅项目开盘,整体成交率达到88%,也有部分项目开盘成交率为六至八成,项目成交情况出现成交分化的局面。截至目前,据红网房产记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长沙恒大雅苑推98-123平米洋房,远洋外滩壹号推D栋44-47、99平米公寓。此外,纯新盘君合天玺确定于11月8日开盘。

  本周收尾十月,又迎来十一月,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官网了解到,本周有十余项目获批预售,其中包括恒大雅苑、正荣梅溪府、君和天玺、南山十里天池等热点楼盘。

  恒大雅苑预计将于11月5日推出28套98-123平洋房,均价11800元/平。项目位于月湖板块,临广电中心、月湖公园等。

  远洋外滩壹号D#预计本周末开盘,推出户型面积44-47㎡、99㎡的商业公寓,产权40年,总共793套。

  湖南中原数据平台监测称,近期开盘项目备案价格较前一次开盘保持平稳且略有降低,加码出台摇号细则,规范交易行为,多角度表明政府调控决心之坚定,将通过长效机制影响楼市。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表示,在2017年仅剩2个月且政府调控力度不减的背景下,11月预计有30个项目开盘,供应火力依然不减,依然建议快速出货;对于有购房资格的客户,摇号公证选房、政府限价情况下在很大程度上可以保证买房的公平公开公正性,当前有满意物业也可尽早出手。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03/630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