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纬资本牵手高升实业 合力打造长沙复地活力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7-11-03 10: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效果图

星纬资本与高升实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康希)近日,随着长沙高升项目招商启动大会举行,星纬资本与高升实业的战略合作正式达成。此次战略合作是继复星地产为进一步提升商业地产业务的轻资产运营和创新能力,对原复地商业进行重组实行商业化运作而成立星纬资本以来,星纬资本首个对外进行的品牌输出合作。由此,高升实业也开启了商业与公共服务资源的跨界合作新模式。

  开启跨界战略合作新模式

  星纬资本成立于2016年,是专注于商业资产投资与管理的专业机构,旨在为众多中国商业资产提供专业,全面的增值服务。作为复星地产的成员企业,星纬资本聚焦商业资产增值领域。星纬资本执行总裁严华表示,作为复星地产的成员企业,星纬资本聚焦商业资产增值领域。以项目资产运营管理为核心,以投资发展和衍生平台为依托,为万千家庭提供健康,快乐,富足的蜂巢场景体验。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是星纬资本助力复星地产,以“商业地产项目为载体”的优越契机下孵化出的长沙首个体验式商业街区。

  星纬资本副总裁黄作栋介绍称,长沙复地活力广场作为突破传统商业中心封闭式的空间体验,创新采用开放街区式空间布局,打造一个“趣购、趣享、趣饮、趣玩”的“Fun4”潮玩体验式街区,实现家庭一站式消费及商务休闲新模式,以增强客户群的体验感。此次与高升实业的签约也是星纬资本首次整合自身内部资源,对外输出自身的品牌和管理服务,双方会结合各自产品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探索更为多元化的跨界合作方式,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长沙市高升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立足于长沙本土,以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为主业的综合性集团。全资控股高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冠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南城省府板块利用优质土地资源成功开发了高升金典商务中心项目和高升时代广场综合体项目,合作开发运营锦荣设备交易中心、湘府曲园餐饮有限公司,中汽南方汽车销售公司,菲尼斯卡酒店等。

  在本次合作中,星纬资本提供专业的商业运营管理、商业资源整合与集“投融管退”于一体的全链条服务,结合高升实业的商业物业,矢志将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打造成为推动长沙商业结构革新、驱动长沙经济建设发展的重要引擎。

  强强合作打造长沙复地活力广场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位于长沙老商圈——红星商圈,红星商圈以湘府路与韶山路交汇处为核心,占地约5平方公里,辐射区域达到70平方公里,3km范围内常住人口达到30万,未来将达到40万。长沙复地活力广场依托红星商圈资源优势,打造未来南城中央商业区,为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注入百万客群。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力求突破传统商业中心封闭式的空间体验,以人为原点、以步行为尺度,创新采用开放式的街区式空间布局,力求在趋于同质化的市场背景中,为城市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项目拥有40万平米创新商业空间,拥有两大独有景观广场、两大情景乐园和五大主题街区,以时尚、活力、休闲、亲子为主题,包含精致餐饮、休闲娱乐、时尚生活、亲子天地四大业态,在长沙打造一个“趣购、趣享、趣饮、趣玩”的“Fun4”潮玩体验式街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03/630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