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语林•南壹号二期即将发售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1-14 17: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图

  星语林•南壹号全新二期2号栋、4号栋将于本月20号正式公开发售,目前已正式启动认筹。作为天心区以“青年特区、品质生活”为理念打造的社区,星语林•南壹号充分考虑青年置业人群的切实需求,集结优质资源,一期一开盘便引起追捧。二期67㎡-118㎡户户大赠送房源的推出,将给更多青年置业者选择机会。

  二期主推67㎡/85㎡/105㎡/118㎡超高赠送的二房至四房,最高达12㎡的赠送。其中85㎡的三房“空间王”的称号更是当之无愧。

  天心区5字头超高性价比置业,名校环绕、地铁轻轨紧邻。天心区公立小学——南塘小学、名校明德启南中学、湖南优秀民办幼教华龙幼稚园均在步行范围之内;5条公交专线为出行服务,无缝接轨轻轨与地铁站;奥特莱斯、环宇城大型购物中心紧邻,餐饮、娱乐、运动、健身、活动等一应俱全;在医疗方面,湘雅附二融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株潭分院、中南大学湘雅五医院等医疗体系为健康保驾护航。在品质方面,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鲁班奖获得者——湖南建工集团精工筑造。此外,星语林•南壹号位于天心区板块、长株潭融城核心,是长沙重点发展板块之一,随着板块各项规划的开展以及配套设施的完善,必将成为长沙又一“大城”,发展潜力可期。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14/6302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