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城·青竹园桃李春风二期开盘再次告罄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1-14 16: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李春风效果图

桃李春风效果图

桃李春风二期开盘再次告罄

  11月13日,在长沙绿城·青竹园首期中式院墅告罄的半年后,桃李春风二次加推,再度完美告罄。

  从杭州到长沙,从首开告罄到二度开盘再次倾城。桃李春风,这个集绿城23年精粹于一身的作品,在青竹园十年沉淀之下,屡屡写就市场传奇。这,源自湖湘雅士的温情守候与高度认可。

  逢开必罄,是桃李春风精心耕种的果

  逢开必罄,这句用来描述长沙绿城·青竹园桃李春风热销之言,似乎一点也没有夸张的成分。桃李春风的美好,在于其近1:1庭院配比,几乎每位客户看过后都大呼过瘾,即便68方的小别墅,也有多个庭院设计,有可供耕种的菜园。在园林式院墙内,长廊、庭池、红木,为家人们勾勒出一片浪漫典雅的东方意境;卧房、餐厨、书房等皆有自己独立的院子。

  桃李春风的美好,是萃集了绿城23年的匠造精髓,中韵绵长国风浩荡的中式大宅,一直是荆楚湖湘骨子里的生活向往。更何况,由杭州桃李春风原班人马打造的长沙桃李春风,在传承中创新“桃李八制”,以位制、地制、合制、体制、形制、礼制、院制、房制,自成青竹园独有的新中式大国气象。

  桃李春风的美好,在于68-240方中式别墅全部生长在诗情画意的土地上。青竹园拥据的原生青竹湖、太阳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万亩湖山风光,无疑是对中式情怀的最佳诠释,顺应西南山地缓坡而建的中式建筑,形成广亩一墅的宏大排场。

  房子不止是居住,更是诗意生活的载体

  这半年时间里,绿城·青竹园桃李春风对小镇生活的营造不遗余力,真正兑现了那句“房子只是生活的容器”。

  桃李春风,当我们在唇齿间轻吐出这四个字的时候,一个粉墙黛瓦、桃李满院的意向,似乎霎那间就浮现在我们眼前。对于这样的产品,许多人一开始总会带点疑虑,但在亲见后,也会直言自己之前对桃李春风院子的想象力太有限了。穿过门厅,就有一把阳光自在散落在别墅的中庭,一把藤椅,一个茶几,仿佛儿时天井里的气定神闲,在不为城市忙碌所动的自顾自享受。

  在桃李春风,适合呼朋唤友来喝茶、聊天、发呆,对阳光的挥霍更是奢侈到不像样。更因为有了侧院,相邻的两套别墅被桃李春风中肯的拉开距离,将土地和容积率退让出来,只为彼此更加私密,互不干扰。但出了自家院门,又能寻回旧时街坊里弄里的那份人情味。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14/6302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