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 长沙万科多元发展探索更多城市新可能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1-20 15: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白鹭郡青年教师公寓

万科为3-18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一站式完整的素质教育解决方案

  从2006年进入长沙至今,万科在长沙已经悄然走过了十一个年头。这期间,长沙的人均GDP从11021元达到9.31万元,长沙的城区规划面积从2893平方公里拓展到了现在的4960平方公里,万科在长沙也实现了从1盘到布局长沙城南城北河东河西的13个幸福小区,为三万多户家庭提供了美好的人居生活。

  现阶段,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的时代趋势下,逐步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万科,致力于通过多元化战略,不断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

  因此,城市建设已经不单单只是“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用的房子”,更是坚持“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打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践行者,长沙万科在巩固核心业务住宅的基础上,不断发展教育、长租公寓、医养、美好家、产办、商业、体育、泊时易等八大业务,以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配套服务的需求,从各个方面打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生活有很多面,万科希望:“每一面,都精彩”。

  长租公寓:让城市青年住得更好

  “泊寓”,是万科推出的长租公寓服务。对于那些刚步入社会,独自在长沙打拼的年轻人来说,万科希望能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栖息场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

  2016年,万科在长沙落地了泊寓首个项目——白鹭郡青年教师公寓,致力于为城市青年群体提供优质租住空间及一体化社区服务和开放、互动、健康的理想生活空间。未来三年,长沙泊寓还将计划拓展2万间公寓,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个年轻人,都不再是孤单的个体。

  产办:让客户找到自己钟爱的美好

  2017年9月,长沙万科第一个以“开启美好,享受成长”为主题的产办项目——悦成生活美学在万科城开业,项目首次融合文创空间、社区商业、儿童教育中心,生活美学体验四大业态为一体,引进了各类文创和创新教育企业40余家。未来,不论是孩子、年轻人还是父母,都可以在这里一起探索新事物、学习新知识,共同在美好中成长,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商管:让社区成为一站式生活中心

  “万科里”,是万科社区邻里商业平台,在这里,万科整合社会资源,为居民提供体验式的社区商业服务。作为一个安心、便捷、舒适的邻里生活中心,万科里在满足消费者不同层次需求的同时,也将提供各种体验性、细节性的关联服务,陪伴社区用户成长,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居家需求,营造社区邻里温暖欢乐的生活氛围。

  体育:让运动更贴近生活

  从乐跑到社区运动会,再到成立社区运动社团,运动早已成为万科社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现在,万科正在做得更多,包括开设了结合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甚至攀岩馆为一体的社区运动中心,为周边的居民们提供家门口的健康运动服务。目前已经拥有魅力之城和梅溪郡两个运动场馆,未来还将拓展更多的家门口的运动中心。万科期望老人、孩子和年轻人都可以广泛的参与到运动当中来,拥有健康的体魄,拉近彼此之间间的距离。

  梅沙教育:让孩子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道路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都值得拥有健康丰富的人生。万科为3-18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一站式完整的素质教育解决方案,孩子们放学后可以在四点半学堂享受专业的课程辅导,课余可以在社区营地学到一技之长,在户外营地获得持续终身的户外运动爱好。在万科,孩子们可以上天,可以入地,可以挑战极限,也敢于扬帆远航。他们将拥有人们所期待的学业技能;有好奇心和创造力,在科学、技术与艺术间跨界自如;能够流利地使用第二语言;具备好的学习习惯并能对自我负责;他们还将因具有自己挚爱的专长而充满自信,且意志坚毅、身体健康,值得信赖,明白个体与社会生态息息相关,走上自己选择的人生道路。

  医疗:让老人拥有健康温暖的晚年生活

  通过与三甲医院资源、医联体、医生集团的合作,万科引进一流的医疗资源,为社区和周边住户提供家门口的医养服务。形成社区医疗保健、护理服务、急救通道、双向转诊四大服务模块,致力于打造优质的预防保健、康复护理服务的社区医疗养老机构。

  泊时易:让停车体验更智能

  随着城市的发展,停车越来越难,1个小时的饭局,找车位就要半个小时,这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困扰。为了提升停车体验,长沙万科将推出人性化的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泊时易。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能停车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获得最佳的入场、寻位、付费和出场体验,还可以针对不同人群,满足就近停车、提前占位、归巢优惠等需求,实现停车规范有序,改善城市环境。

  美好家:让家成为美好开始的地方

  家里的厨房冰箱该买多大的?柜子应该买多宽的?这个角落放一个什么家具才最合适呢?能不能让给我设计这个房子的人提供给我专业的意见呢?理解您的困扰,所以万科推出批量定制装修服务——“美好家”,以一站式、个性化、同步交付的定制服务模式,已经为1300余万家庭提供软硬装完整装修定制解决方案,以此赋予生活更加美好的本质。未来,选择万科的房子,你感受到的不只是标准装修成品的交付,更能享受个性化的选装定制服务,真正让家成为美好开始的地方。

  时代在变,城市在变,生活也在改变,但不变的是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从专业的住宅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一直坚信,精彩生活的每一面都源于不断探索的力量,而改变,正是万科不变的选择。

  未来的万科,也将继续保持对于城市那份美好的初心,与长沙共成长,为长沙和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提供更多的服务,为构建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而不断努力。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20/630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