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楚街星城首秀 开盘热销超过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7-11-20 11: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楚街开盘活动现场,人气满满。

楚街效果图。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康希 岳瑾)“我要的那套1-122到底还有没有?” ……11月18日,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在项目营销中心迎来了首次开盘。此次发售的楚街,定位为集文化、美食、风物、民俗为一体的全球湘菜美食文化街,开盘当日全部售罄,成交总金额达到5.02亿元。

  18日上午,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营销中心前的广场已被前来选铺的客户围满,与初冬长沙阴冷的寒潮天形成强烈对比,开盘现场热闹不已。

  一段精彩的《梦回大唐》开场舞正式拉开了开盘序幕。长沙新华联铜官窑项目总经理傅济首先登台致辞。他表示,长沙铜官人杰地灵,过去创造了“海上丝绸之路”的奇迹,今天新华联集团投资百亿匠心重新打造古镇,必将创造铜官新辉煌。随后,长沙火宫殿品牌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后长表企业业主发言,到场领导和嘉宾一起上台插大麦,预祝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楚街开盘大卖。新华联集团高级助理总裁兼铜官新华联公司董事长李建刚上台鸣锣,宣布楚街正式对外开售。

  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活动开始,现场数百组认筹客户每5个号为一组进入选房区选房,被喊中的客户飞奔到选房区。“太赶了,太紧张了,太幸运了,这趟没白跑。”从深圳坐飞机赶来选铺的三位女士表示交完钱心理踏实多了。“我们买铺是要做生意的,所以对位置很在乎,一共预选了3套位置好的,一个拿不到还可以拿别的,不过运气不错,都拿下了。”她们说道。

  随着大屏幕上的剩余套数归零,楚街商铺开盘当天全部售罄,最终以5.02亿元的成交金额完美收官。此外,项目还加推了75-12平米的公寓进行诚意登记,首届“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杯”湘江古建筑摄影大赛也在开盘现场正式启动。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楚街由9栋仿古院子组成,是以“天下湘菜”为核心,集文化、美食、风物、民俗为一体的全球湘菜美食文化街。建成运营后的楚街不但能让游客一站尝遍湖南美食,还能体验各地文化和民俗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20/6301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