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创融寓微住宅 打造洋湖心上的时尚生活天地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1-20 10: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融创融寓微住宅实景图

融公馆实景图

  公寓产品以精巧的户型设计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和节奏,成为越来越年轻人的置业首选。有一套自己的公寓,婚前自住,婚后出租是很多年轻女性的购房考量。一套由品牌房企开发,享受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的现代设计公寓,更是很多公寓置业客群的心头好。

  融创融寓微住宅就因拥有品牌、物业、产品、配套等多项综合实力成为长沙洋湖片区炙手可热的公寓产品,成为众多时尚一族的置业首选。

  融创14年高端修为 淬炼臻心精筑

  融创中国——中国品牌房企TOP6,中国高端精品生活领创者,14载高端修为,2017融创融寓落址长沙洋湖,淬炼融创臻心微住宅。

  融创融寓微住宅 占位大好洋湖

  千亿洋湖,盛世已来,融创融寓微住宅占位洋湖,享受生态宜居、交通便捷、名校环伺、商业集聚、优质医疗、艺术殿堂等多重繁华,小户型的生活天地,室外也有大精彩。

  融创融寓微住宅,四大标准重塑臻品舒居

  融创融寓微住宅,以四大标准重塑小户型生活标准,厅卧厨卫四空间独立,四大居家空间内,聚会、烹饪、休憩时光随心享受,互不干扰;同时拥有双阳台设计,生活阳台与景观阳台连接客厅及卫浴间,满足小资品质生活需求。

  融寓微住宅享难得的天然气入户配套,沐浴、烹饪时间更随心,24小时热水的暖心生活,轻松拥有;空间利用方面,采用科学前沿设计,舒居空间无浪费,入户即客餐厅,动静、干湿分区合理,舒心得一方自在天地。

  高端社区配置,微住宅同享融公馆臻心社区

  融创融寓微住宅共享融创融公馆高端社区配套,综合性活动广场、室外跑道提供健康生活运动场所,人居七大安防系统保障归家、出行安全无忧。同时,社区享国家一级资质高端物业融创物业贴心服务,管家级尊贵物业服务,开创微住宅品质生活新标准。

  融创融寓微住宅,现发售47-65平方米精品小户型,品质人居,与洋湖共享时尚生活。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

  贵宾热线:0731 8268 5555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20/630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