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 开启多样自由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1-24 17: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实景图

  公寓作为小户型生活空间,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快速发展的城市和不断加快的生活节奏中,拥有一套自己的公寓比租房更能提升生活品质,同时个人名下还拥有了不动产,可谓一举两得。在长沙,融公馆·融寓就以多面精致微住宅带来年轻人自由生活的价值样板。

  洋湖里微住宅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位于洋湖片区,享洋湖湿地公园及500亿总部经济区、高端宜居生态区、尖端科研产业区等国际化前瞻规划,更有全国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落址,教育、商业、医疗配套繁华已现,入住融公馆·融寓,于洋湖享受醇熟时光。

  厅室分离微住宅

  精致的微住宅生活不因小空间就产生逼仄感,融公馆·融寓以超前的科学设计,带来厅、卧、厨、卫四空间独立功能分区,居家生活空间互不干扰,待客、休憩、沐浴、烹饪互不干扰,独自生活也拥有住宅仪式感。

  带燃气微住宅

  燃气入户配套是多数人心仪的公寓生活,燃气入户,意味着告别电磁炉烹饪的不便及电热水器沐浴的安全隐患,省电同时带来高效、安心的便捷生活体验,从此沐浴烹饪更为舒心。

  阳光微住宅

  融公馆·融寓微住宅享受高端住宅双阳台设计,生活阳台与景观阳台兼具,一个晒生活,一个观美景,一室之内展开两面精彩生活,同时增强室内采光通风效果,带来更为通透明亮的自由舒居。

  小总价微住宅

  2017年,公寓投资成为热门,公寓总价也水涨船高,然而产品品质参差不齐。融公馆·融寓以融创中国品牌声誉打响长沙市场,在融创·融公馆高端住宅社区打造融馆·融寓微住宅,精致户型,格调空间,只需小总价,现首付7万即可抢购,入主醇熟洋湖,享受融创中国打造的高端精品人居微住宅。

  融公馆·融寓47-65㎡微住宅现全城热售,一套微住宅,尽享灵动自由生活。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含浦大道与联丰路交汇处东北角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1/24/630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