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瞄准长租公寓运营 世联红璞快速扩张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2-14 11: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长沙世联红璞公寓航天溪湖店开业。世联红璞作为世联行旗下的一个全新的,独立的品牌,正以惊人的速度布局全国多个城市,落地运营项目多达100多个,已拥有12万间红璞公寓。

  在租售同权的热浪下,国家纷纷出台全方位的支持政策。土地层面上,北京今年推出20块集体建设用地用来建设租赁住房,深圳上海相继出现只租不售的地块成交,上海已经成交11块自持用地中有4块就为纯租赁住房用地,只租不售。

  一个背景是,国家住建部已选取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厦门、武汉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单位,大力开展住房租赁的试点工作;同时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房企融资和租客租赁贷的金融支持将为长租公寓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世联红璞也在这种大环境下应运而生,2017年11月8日,世联红璞在深圳蛇口创意社区进行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作为世联行旗下的一个全新的,独立的品牌展现在世人眼前。在过去2年时间,世联红璞以惊人的速度布局全国29个城市 ,落地运营项目多达100多个,拥有12万间红璞公寓。长沙仅仅在一年时间内,签约1000多间红璞公寓。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2/14/629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