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亿房企致敬千年宁乡 碧桂园玉潭府嘻花音乐节燃爆宁乡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12-25 16: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玉潭府嘻花音乐节火爆现场

碧桂园玉潭府嘻花音乐节火爆现场

碧桂园玉潭府嘻花音乐节火爆现场

  2017年12月23日晚,千亿房企致敬千年宁乡——“碧桂园玉潭府嘻花音乐节”完美落幕。现场共吸引3617位宁乡市民到场,气氛热烈,一票难求,来自宁乡的音乐红人,知名乐队及外籍乐队倾情演绎,给宁乡带来一场“最韵味”的音乐盛宴。

  千载宁乡 千亿匠心开启五星居住时代

  2008年,碧桂园首次进驻宁乡,率先打造人居大盘碧桂园山湖城及碧桂园山水桃园,2017年,时值深耕10年跨越之际,碧桂园以宁乡首个嘻花音乐节,致敬千年宁乡。

  与此同时,近十年的深耕,碧桂园一直以来秉持对一方热土的敬仰之心,首次进驻宁乡城心,在宁乡城市中轴,以匠心精神打造碧桂园玉潭府,开启一城五星居住时代,未来将继续与宁乡城市并肩,再造多城。

  三大音乐篇章 最韵味的音乐节燃爆全宁乡

  三大音乐篇章,现代音乐接上传统花鼓戏,毫无违和感,为宁乡市民带来一场最韵味的音乐节。

  最怀旧的摇滚现场,知名本土乐队非末乐队现场演绎《奔跑》《我相信》《故乡的酒》等经典曲目,台下观众热烈合唱,开启嘻花音乐节第一篇章。

  最燃的嘻哈现场,逆转乐队一首《海阔天空》持续点燃现场气氛,《一起摇摆》《无地自容》带来激情澎湃的摇滚现场,外籍LY乐队深情演绎多首英文歌曲,台下观众纷纷挥舞荧光棒与歌手互动。

  最韵味的宁乡花鼓戏,神曲制造机廖佳琳演绎宁乡花鼓戏版 《Rolling In The Deep》,经典英文歌曲的全新演绎,将当晚的气氛燥到最高潮。最走心的宁乡rap,“从流沙河到双江口,果里是宁乡”“从宁乡县到宁乡市我一直爱他,就像宁乡人的宁乡魂它一直在那。”新生代范嘉昱特别为本次嘻花音乐节创作的《宁乡city》,一首方言版Rap带你走遍宁乡大街小巷。

  持续120分钟的音乐盛宴,不间断的火爆气氛,3617位宁乡市民的热情参与,碧桂园玉潭府嘻花音乐节燃爆全宁乡。

  碧桂园玉潭府示范区即将惊艳亮相

  既嘻花音乐节之后,碧桂园玉潭府营销中心再推出“暖冬有礼”系列活动。披萨、曲奇饼干现场DIY,精致冷餐、整点抽奖,诚意登记砸金蛋,最高可领取美的冰箱一台等多重好礼,持续回馈广大宁乡市民。

  碧桂园25年匠心品质,于城市中轴,为宁乡再造一座精英府台,碧桂园玉潭府示范区即将惊艳亮相,100-140㎡板式大宅,VIP全城登记中,恭迎品鉴。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12/25/629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