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内五区开年首周预售发放回顾 3项目获批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1-08 11: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康希)回顾过去的2017年,政策调控之下的楼市风云变幻。而新年已来,长沙楼市又将以什么样的姿态迎接?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官网了解到,开年上周(1月1日-5日)长沙内五区共3个项目获批预售,物业类型涵盖写字楼、洋房、大户型住宅。

  长房国际大厦(备案名:长房东郡大厦),作为2018年长沙内五区首个获批预售的项目,主推写字楼产品,规划165户,总建筑面积达到66067平米,主力户型面积集中在140-598平米,预计将于2019年8月竣工交房。

  拿下内五区新年首个获批预售的住宅项目则是来自天心区的红星国际公馆(备案名:致和苑),此次小区将推出6、7号栋的洋房产品,总共32套房源,建筑面积为76-154平米。

  另一个获得预售证的住宅楼盘则是来自芙蓉区的壹廷中央府院(备案名:福地花园),共计6个楼栋同时获批预售。此前,小区1、2、3、10号栋已于2017年11月底开盘,均价为18000元/平米。而此次获批预售的主力户型以190-224平米为主。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08/6294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