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悦城时尚MALL地铁口校园铺热售中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1-10 10: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上,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明介绍,2021年年底前,长沙将保持一年开通一条地铁的速度。这无疑给轨道交通沿线的商业注入了更加广阔发展的前景。

  在地铁5号线的水渡河站,城市时尚综合体——和悦城时尚的地铁口商铺现正热销。和悦城项目在万家丽快速路、星沙联络线、望新路(在建)、机场高速、京珠长浏高速组成的路网圈内,交通通达性毋庸置疑,将高效的接驳全城人脉。

  和悦城由9栋住宅、40000㎡时尚商业综合体、2栋商业楼以及1栋写字楼组成。1336户住宅已全部售罄,一期住宅960户业主即将入住。项目周边更有中南汽车世界、星沙汽配城、湘绣城等大型市场,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蟠龙小学、知名幼儿园等教育资源,未来5到10年,和悦城商业将辐射百万消费人群。

  本次即将开售的地铁口校园商铺,面积从30㎡至200㎡不等,灵动空间,可自由组合。和悦城时尚MALL将导入新加坡“邻里中心”理念,构建全栖时尚生活方式。这里将呈现潮流MALL、时尚街区、中华美食街、邻里生活馆四大商业主题。从运动户外美食夜市,从电子竞技到社区医疗,大家在和悦城时尚MALL都能一一体验。从开放的街铺到别墅型商业街,和悦城的商铺布局也十分多元,可供选择的业态将十分丰富。

  高校扩建人口导入主题美食消费升级

  据记者了解,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规划扩建,扩建后的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东、南、北三个方向与和悦城项目无缝对接。和悦城将筹备30000㎡的创客中心,为希望创业的朋友,为高新科技企业,提供广阔天地。随着大量年轻学子的导入,由此产生的消费需求也将升级,和悦城商铺未来可期。

  同时,和悦城将在项目引入独特的别墅型商业形态,为街区的建筑形式注入中华美食的商业元素。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在和悦城的中华美食街品味天南海北的中华特色美味。民以食为天,和悦城的这一主题定位,一定会最大程度的方便周边民众的日常生活,也会给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

  优质运营未来可期

  轨道交通的建设,地铁线路的便捷换乘,将使城区各个片区的通达性更加便利,地铁商铺的辐射范围将大大增加。地铁口黄金铺的优质运营,也将促进商圈的进一步发展与繁荣。和悦城时尚MALL必将成为万家丽北耀眼的财富吸铁石,为大家创造信心、舒心、安心、欢心、放心的五心商业氛围。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10/629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