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邻里好友球场见 长沙万科业主全明星赛快乐收官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17 15: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子梵)历时两个月的首届长沙万科业主运动社团篮球全明星赛“邻里好友场上见”已经进入尾声,2018年1月14日在万科里梅溪郡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本次比赛产生了首届全明星赛的冠亚季军。

  虽然球员的年龄不一,有已为人父的职场高管,也有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但经过这段时间的配合,队员之间更加默契,熟练的传球、自如的过人、上篮整套配合行云流水,仿若一支专业球队。一球进,掌声四起,看台上的观众们正在为队员鼓掌为球队助威,更有孩子们稚嫩的加油声,他们都有共同的一个身份,万科业主。

  冠亚军争夺赛在晚上八点四十正式开始,比赛双方为白鹭郡游泳队对国际滨江一队,比赛开始前身着红色队服和黄色队服的两方队员都在积极热身,力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不久,场上比分交替上升,休息时双方队员都在激烈地探讨战术,冠亚军争夺的火热,让观众席的亲朋好友们喊起了整齐划一的口号。

  赛事过半,场上比分持续持平让篮球之火更为旺盛,比赛越发激烈。最后因一球之差得出胜负。最终冠军由国际滨江一队摘得,白鹭郡游泳队惜败捧回了亚军奖杯,季军由白鹭郡一队获得。

  本次比赛万科业主充分表现了体育运动竞技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至此,历时两个月的首届长沙万科业主运动社团全明星赛赛事正式结束。

  万科地产联合万运体育举办本次比赛,目的不仅是为了拉近业主与员工、业主邻里之间的友好关系,更是为了丰富业主的业余文体生活,点燃业主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从而保持年轻的心态与健康强健的体魄。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17/629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