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拾级而上壹路同行 湖南不动产商会与湖湘地产相约2017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1-26 16: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500余位湖湘地产业内人士相约2017湖南不动产商会年会

年会庆典过程中,穿插了4场领袖圆桌对话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康希)又是一次湖湘地产的年度大聚会,1月25日下午,由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大汉国际工匠院总冠名的“2017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在长沙普瑞温泉大酒店举行。

  本届年会以“拾级而上·壹路同行”为主题,“新时代·致敬变革者”“ 新征程·感恩同行者”“ 新未来·拥抱梦想者”三大主题篇章贯穿前后;领袖圆桌对话、行业白皮书发布、商会年度工作报告、各业务版块工作情况汇报、颁奖盛典、文艺节目汇演等也在庆典中全面展开。同时,“2017行业推动力人物奖”“ 2017年度湖湘地产品牌价值影响力企业”“ 2017湖南省“不动产杯”篮球赛邀请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年度杰出采购经理人”等各大奖项,也在当天活动现场一一揭晓。

  作为年会总冠名方,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邵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皓代表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致辞称,今年的年会,大汉集团选择与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再度牵手具有特殊意义。年会主题“拾级而上,一路同行”与大汉国际工匠院的理念高度契合。工匠学院是大汉集团承担其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工匠学院致力于教育扶贫,用工匠精神激发孩子们生命的能量,让工匠精神通过致良知四院的力量变得可学而至,立志把孩子们培养成国家最需要的工匠输送出去,让孩子们建设祖国、获得技能和财富,然后再回到家乡,建设自己的家乡。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变革者开启新征程。大会上篇,来自全国及省内地产销售前30强及相关品牌企业负责人针对当下房地产热点话题展开四轮高端智慧领袖圆桌对话,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分享彼此经验。

  在四轮领袖圆桌对话结束后,湖南不动产商会会长喻春光代表商会理事会向全体会员作商会2017年年度报告,轮值会长李咏向各平台代表及会员单位进行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26/629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