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冰雪天金碧物业送温暖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1-29 17: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除冰

帮业主推车

设置警示牌

给管道防冻

  近日,一轮强冷空气侵袭湖南,冰雪冻雨突然而至,路面结冰,人车难行,人们出行受到了阻碍。然而,在这严寒的冰天雪地中,仍有一群人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为广大的业主朋友的居住和出行提供安全保障——湖南金碧物业人。

  破冰雪,保畅通

  1月26日,新一轮严寒雨雪冰冻天气来临,气温骤降至零下7度,湖南金碧物业在各个恒大小区内组织全员开展除冰扫雪、道路安全等一系列工作,以保证道路畅通,方便业主们安全出行。在清扫的过程中,街道社区也安排了工作人员和物业一起参与除雪行动。

  由于一夜的大雪,园区的道路都被一层厚厚的白雪所覆盖,清晨万物还未苏醒时,金碧物业的工作人员就抄起铲子等工具来到了园区各个楼栋大门口,为业主们开辟一条没有积雪、方便行走的道路。

  为了更好的为业主出行提供保障,金碧物业准备了一批防滑红地垫,在各小区大堂和地下室电梯厅进行铺设。

  骤降的气温,人和设备都无所适从,但是金碧人行动起来了!物业工程师傅们跑遍园区,仔细地检查园区供水管网,并对管道采取防冻保护措施。

  防冰冻,送温暖

  飘落的雨雪,冰冷的寒风,让所有出行的人们都瑟瑟发抖,湖南金碧物业的工作人员则不畏严寒,站在雪地中,给出行的业主们准备了热腾腾的红糖姜茶,为他们驱寒送暖。

  “好暖和啊!谢谢你啊,小伙子!”出门锻炼的老爷爷一边接过物业人员手里的红糖姜茶,一边连连道谢,对他竖起大拇指。一杯杯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不仅仅为出行的业主送去一阵阵暖流,更是融化了这整个小区的坚冰!不少业主早上出门看到这一画面都对我们金碧物业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金碧物业的服务如冬日暖阳,让业主在严寒中感受一份暖意。”

  本次冰雪天气来袭,为了广大恒大小区业主的出行安全,恒大金碧物业共计采购了2000余把铁锹,4633米防滑红地垫,1072块防滑地毯,15吨工业盐,每天发动1500余人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29/6291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