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3.80亿摘地 长沙梅溪湖新增高端医养综合体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1-30 16: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岳麓区梅溪湖路西延线以北、紫荆路以西的[2017]长土网070号地块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3.80亿元的底价竞得岳麓区梅溪湖一宗地块。

  位于岳麓区梅溪湖路西延线以北、紫荆路以西的[2017]长土网070号地块,临近地铁6号线紫荆路站,规划用途为其他用地(医疗卫生和旅馆用地),容积率≤1.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建筑限高60米,出让面积为131589.13平方米,起始价37998万元。

  该地块竞买要求包括,竞得人须在宗地上建设并运营高端医养综合体,按照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模式提供一站式养老服务,建设不少于1000张床位的养老社区。配套建设并运营建筑面积不少于3万平米、床位数不少于150张的国家二级(含)以上高端医院,须引入美国2015-2017年老年科排名前三的国际医疗机构。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人民币25亿元,所有物业须由竞得人全部自持运营,不得转让。竞得人在取得土地后(以交地协议时间为准)4年内完成不低于500床养老社区及配套医院建设并投入运营,6年内完成项目整体竣工验收投入运营。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的同时与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量化指标考核协议》,并接受考核。

  今日,该地块被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3.80亿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1925元/平米。

  资料显示,目前泰康之家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高品质连锁养老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南昌、厦门、沈阳等十一个全国重点城市投资建设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医养社区,预计将填补长沙CCRC模式高品质养老服务空白。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30/629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