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雪攻坚战 保利物业人一直在行动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30 15: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不间断扫雪,确保主干道、人行道、车辆出入口通道畅通无阻

凌晨5点,保利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各车辆出入口撒盐除雪。

工程师傅们检查水管,给水管淋上防冻液

车辆上坡打滑,保利物业人徒手推车前行,为业主出行保驾护航

  近日,长沙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湖南保利物业公司从24日开始与冰雪作战。深夜撒盐扫雪、冒雪检查水管、暖心搀扶业主……抗击冰雪战,湖南保利物业人一直在行动。

  27日凌晨4点,保利物业对小区各车辆出入口、主干道撒盐、除雪,整晚加班加点与冰雪抗战,只为给业主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傲雪凌霜,瑟瑟寒风,冰冷刺骨的园区并没有影响保利物业人清理积雪的热情,湖南保利物业在管项目全体人员无惧严寒,坚守岗位不间断扫雪,确保主干道、人行道、车辆出入口通道畅通无阻。保利物业园林部门对小区的树木进行除雪,以免树木断枝,伤到业主。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30/629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