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铲雪除冰传温情 长沙金茂物业在行动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30 09: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金茂物业全员出动,清理积雪

长沙金茂物业全员出动,清理积雪

长沙金茂物业为业主提供姜汤

长沙金茂物业为业主提供萝卜汤

  1月24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长沙、武汉范围内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积雪积冰,严重影响了小区住户的出行和道路安全。

  长沙金茂物业在风雪天气到来前一周就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项目迅速行动,提前制定暴雪天气应急预案做好防雪防冻工作,项目24小时掌握天气状况,通过多种途径对小区住户及业主发送温馨提示。

  各项目在风雪中吹响了抗击冰雪确保道路通畅的“集结号”,一支支队伍在园区内“浴雪”奋战,为保障业主出行安全,全员联动开启了铲雪除冰工作,用行动与热情将冰雪融化,给业主在寒冷的冬日送去浓浓温暖。

  大家不畏寒冷,齐心协力,挥舞扫帚铁锹,破冰除雪,热火朝天地清扫积雪,经过积极奋战,小区内主要出行通道积雪基本清扫完毕,为业主及住户的出行、车辆通行提供了便利,为业主及住户出行安全尽了一份力。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面对连续雪雹天气,各项目后续每天7:00开始铲雪除冰工作,夜间加强岗位巡逻护送晚归业主安全回家。

  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金茂物业人的热情,风雪天气还在持续,金茂物业全员出动,递上一杯暖心姜茶,道一声:亲爱的业主朋友请您注意保暖,出行注意安全。

  中国金茂作为梅溪湖一级土地开发商及运营商,二级开发金茂梅溪湖、金茂悦、金茂广场、金茂湾四大标杆项目,还建设了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8所绿色学校等。入湘七载,以释放城市生命力为愿景,品质筑就更美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1/30/629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