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好房】专家评审团实时测评入围楼盘 测评结果即将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2-02 16: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湖南好房】业内大咖评楼打分 湖南好房专家评审团走进楼盘现场 
   【湖南好房】冰雪天长沙部分楼盘提供暖心物业服务
   【湖南好房】谁将为湖南好房代言?37个楼盘进阶全民票选下一轮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岳瑾 康希)对于人们而言,房子不是单纯的居所,它关乎着一家人的美好生活。居有所乐,是一座城市的温度所在,亦是家的温度。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是好房子?近期,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红网传媒联合主办的“2017湖南好房 全民票选”活动正组织业内专家、联合广大网友一起寻找答案。

  品质保障 多位市民更愿选择品牌开发商

  提到美好生活总绕不开的房子人们有着怎样的标准呢?日前,记者展开了街采调查。

  优质的产品、过硬的口碑才是检验行业、引领市场最核心的标准。谈到好房的标准,在长沙某大型国企工作的李先生看来,好产品会说话,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除了会选择好的材料,还要舍得将重金花在业主看不见的施工工艺上。

  “在我心目中,拥有好地段、好服务、好品质、好配套和好邻居,才能真正称得上好房。”“我心目中有套房子就是要有好的外部配套,内部适宜居住的高品质生活配置以及高品质生活圈,同时感觉每天生活在小区里感觉像度假一样。”“寒冷的冬季,坐在宽大的落地玻璃窗前,和煦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屋内,仿佛心情也能跟着温暖起来。在选房时,不能小看了房屋朝向的作用。它对建筑的采光、通风、噪音、节能、杀菌等方面都有一定影响。一个好的朝向,能让房屋冬暖夏凉,也就是说,朝向直接影响着居住的舒适度。”……是的,每个人对好房子的评判标准都不相同,但有些标准是一致认同的。

  多数受访者同时表示,房子够住就行,大小合适,位置好,物业贴近业主生活便是他们心中的好房子。而在房屋品质、社区健康、房企责任、邻里和睦、家居智能等关系居住体验的因素中,7组受访者对邻里和睦最为关注,10组受访者更加倾向家居智能,而房屋品质和小区整体环境优劣分别获得15票和10票。

  在问及“您更愿意购买哪些房企的好房子”时,碧桂园、万科、恒大、龙湖、中建、建发、阳光城、长房等多次被提及,超过半数以上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更希望选择品牌开发商,因为认为品质更有保障。

  专家评审团集结完毕 实时测评入围楼盘

  衣食住行是世人必不可少的层次追求,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日益增高,对基本要求水准的需求也越来越完善。房地产市场各类高、中、低端产品的纷纷入市,促使该市场由卖方主导转变为买方主导,由居者有其屋向居者优其屋的思想转化日趋明显。

  目前,随着大众票选的37个楼盘名单产生,湖南好房全民票选活动已进入了第二个阶段。主办方组织专家团深入围“2017湖南好房”的项目现场,针对该楼盘的各个向度进行实时测评;最终,将综合票选结果以及测评结果权威发布“湖南好房”榜单,助力购房者们寻找到心目中的“湖南好房”,传递房地产行业的“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入围“2017湖南好房 全民票选”活动第二阶段的楼盘,大部分处于长沙热点板块。为了将长沙近年来的一些新生楼盘进行全方位展示,专家评楼环节设置市府滨江线、梅溪湖线、望城线、高铁星沙线、南城线、北城线等多条实地探访的路线。第二阶段的评选主要将从区位交通、配套设施、环境绿化、产品户型、物业服务等5方面向度着手展开评议。

  本次活动专家评审团已邀请了多位地产一线从业者以及分析师加盟,包括:克而瑞长沙机构负责人刘佰忠、世联行湖南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培文、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宾、合富研究院高级分析师周明、湖南中原资源中心总经理陈世霞等,这些专家将实地探访,为入围楼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分。

  目前,专家团已经深入望城区、岳麓区入围楼盘进行实地探访,评分与评价结果即将出炉,请持续关注湖南好房全民票选活动后续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02/6291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