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本月预计30余楼盘将入市 多个纯新盘将推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孟畅 2018-02-02 09: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新年首月,是楼市传统淡季,各大开发商相继进入盘点期,放慢推盘节奏。同时,入市新盘的推盘积极性也不是很高。2月,随着一大波项目拿到预售许可证,长沙楼市供应或有小幅提升,但受春节影响,市场推新数依然不会太高。其中不少热盘,如卓越浅水湾、北辰三角洲、保利大都汇等都将在2月的首个周末开盘推售。

  据长沙克而瑞不完全统计,1月长沙内五区共计约29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不乏多个品质楼盘入市,如:北辰三角洲、北大资源理想家园、梅溪正荣府、长房半岛蓝湾、万科金域蓝湾等。而截至1月28日,长沙楼市开盘数不太乐观,约14个项目开盘,整体去化率为75%。

  多个纯新盘抢滩入市

  据多家市场机构不完全统计,2月长沙共计30余项目推新,主要为住宅产品,多个别墅、洋房、高层等品质产品入市。如:位于高铁新城的阳光城尚东湾预售蓝莓7、8、10号栋73-143平米房源;北辰三角洲奥城C3区3栋建面115-182平米住宅,目前正在认筹中;雨花区保利大都汇预售90-140平米房源;万科金域蓝湾预推建筑面积99平米、137平米房源等等。

  从2月预推项目来看,多个纯新盘抢滩入市,其中有保利大都汇、建发央著、美林美寓、联诚雅郡、深业喜汇、美麓阳光、东能华府、旭辉华宇南宸府等项目。同时,从区域上来看,岳麓区、望城区仍为房源供应的主力军,其余各区也均有少量项目入市。

  岳麓望城仍是推盘主力

  从所推楼盘各区域分布来看,岳麓区领跑全市,预计有万象府台、绿地湖湘中心、卓越浅水湾、北大资源理想家园、美麓阳光、中国电建湘熙水郡等项目开盘;望城区预计有新地东方明珠、绿地香树花城、学府星城、新城国际花都、时代倾城、澳海谷山府等楼盘开盘入市;雨花区则有阳光城尚东湾、保利大都汇、碧桂园南城首府、万科魅力之城、长房半岛蓝湾等楼盘入市。开福区的恒大御景半岛湘江苑、北辰三角洲、富兴世界金融中心有望推新,此外,预计入市的还有天心区的晟领国际、芙蓉区的万科金域蓝湾二期等。

  返乡置业潮悄然来临

  2月正值农历春节,“返乡置业”是每年春节前后楼市的热门话题,在外漂泊一族新春回家过年之际“顺便”买房,已然成为楼市一景。

  长沙一楼盘的营销负责人表示,大量的返乡客户都是在深圳、广州工作,本身也不是长沙人,老家大多在省内县城。以深圳广州的收入水平,在长沙买房比较轻松,甚至有些项目平时外地返乡置业的比例就曾高达30%(部分老带新)。

  近期,长沙不少楼盘也打出了返乡置业季的旗号,比如湘江北路某楼盘就打出了“7字头抢四房,返乡转介成交单套奖励8000元/套”的广告,还有的楼盘推出返乡置业主题的短片,以吸引市民眼球等等。

  不过,业内人士指出,返乡置业客户具有和普通购房者不同的特征,他们买房决策的时间更短,往往在一周到半个月的时间以内,因此春节期间推货的开发商必须抓准时机。

  本报记者刘李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02/629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