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沙小镇一家亲 共贺新年团圆宴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2-08 14: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常务副总裁陈聘如发言

洋沙小镇一家亲·2018新年团圆宴活动现场

洋沙小镇一家亲·2018新年团圆宴活动现场

洋沙小镇君澜湾

  2月7日晚,适逢2018新春来临之际,为感谢小镇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一场温馨而又欢快的新年团圆宴在洋沙湖国际度假区温馨上演,洋沙小镇家人们及顺天集团领导悉数到席,共同见证了“情系洋沙,感谢有你——洋沙小镇一家亲·2018新年团圆宴”的温情场面。

  家人聚首,畅享深厚邻里情

  流光溢彩,高朋满座,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万众期待的洋沙小镇2018新年团圆宴于18:30正式拉开帷幕,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一场深情厚谊的邻里聚会,伴随着甜蜜暖心的感恩盛情徐徐展开。答谢会上,顺天集团领导登台致辞,为家人们详尽叙述了打造具有中国特色邻里文化小镇的美好初衷,“‘以邻为亲,与邻为美’是洋沙小镇所倡导的价值观念,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邻里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致力于打造没有陌生、没有隔阂,只有幸福和欢笑的美好生活,以温度暖人心”,娓娓道来的真心真言感动了每一位家人,也赢得了满堂的掌声与喝彩。

  随后,家人代表的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洋沙小镇的认可,让洋沙小镇的美好生活再一次得到印证,三五邻里相聚品茗论道或是相约游览渔窑小镇,美好生活景象时刻于洋沙小镇上演。

  宴会过程中,奇幻的魔术表演、神秘的变脸川剧、激情的乐队表演等节目一一呈现,同时还有顺天集团洋沙小镇自营的湖色生鲜餐厅大厨所烹饪的丰盛佳肴,让家人们感受到了洋沙小镇举办此次宴会的用心,享受来自邻里间的温暖情谊。为了更好地感恩和回馈小镇家人们,顺天集团还特别准备了互动抽大奖环节,引得大家一阵阵掌声和尖叫,将晚宴一次一次推向高潮。

  2018新年团圆宴的圆满落幕,不仅让所有人都看到了洋沙小镇和睦邻里氛围,更向时代昭示了顺天集团的实力与用心。

  匠心独筑,还原美好生活本真

  曾几何时,记忆中大院里邻居间像家人般亲密无间,孩子们一起玩耍、大人们闲话家常的场景已经不复存在,经济的发展在给我们带来物质富足的同时,却留下了情感的不满足。顺天集团深耕湖湘土地近二十载,以无数城市代表建筑赢得业界广泛赞誉的同时,也深知邻里文化于生活于情感之重要,以“实现你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为使命,在芙蓉路北洋沙湖畔打造一座美好生活理想国,礼献城市精英。

  洋沙小镇.君澜湾北靠洋沙湖,西、南面临生态体育公园,规划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容积率1.6,其中配套商业面积约14000㎡,小区会所约2800㎡,规划高层中央园林约30000㎡,中心月湖公园占地约60亩,物业类型包含叠拼别墅、联排别墅、全景洋房、墅质高层,户型面积区间为70-220㎡,另组团规划中含有幼儿园、室内外泳池、大小球场、健身房等,总体以现代简约中式的建筑风格首层全架空设计和具有江南山水风情园林紧密互动,创造出自然舒适、温馨典雅的生活空间。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08/629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