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华润翡翠府城市人文体验馆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莉 编辑:孟畅 2018-02-10 13: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2月10日,华润·翡翠府城市人文体验馆正式揭开帷幕,何立伟《城市艺术家》主题个展同步启幕。

  全城共鉴 惊艳亮相

  今日早晨,华润·翡翠府一片红火喜庆,吉时一至,随着一阵激情昂扬的音乐,华润·翡翠府城市人文体验馆启幕大典正式启动。

  主持人率先登场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几位领导,随后,华润置地(湖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珂发表致辞,介绍了华润置地在湖南的发展历程,强调了2017年华润·翡翠府、华润·置地中心和红星城市更新三大项目的重大战略布局,并表示华润·翡翠府作为华润置地首次进入长沙中心城区打造的首个高端项目,对于布局长沙具有极为重大的意义。

  最后,在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中,华润置地(湖南)有限公司四位领导一起剪彩,为瑞狮点睛,宣布华润·翡翠府城市人文体验馆正式开放。

华润置地(湖南)有限公司四位领导一起剪彩。

  穿越时光 感知长沙

  在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后,到访的领导嘉宾和市民们,随瑞狮一同穿过“韶山路”的时光长廊进入华润·翡翠府城市人文体验馆,亲眼见证一百年来,长沙沿着韶山路一步步向南拓进、发展,真实还原历史的老长沙布景,不仅引发嘉宾争相合影,也让很多带着孩子的家长们纷纷向后代讲述自己儿时的故事,留下了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

  恢弘巨作 盛装揭幕

  在追溯城市脉络之外,首次亮相的华润·翡翠府城市人文体验馆,时尚简约的装饰,流水、绿植环绕的精巧景观引人入胜,入门大理石大厅,明亮庄重,体现央企开发格调;内部匠心工艺打造的现代中式装修风格,凝练湖湘文化气质。细节之间尽显东方奢贵,举步之间美韵尽赏。

  全新的华润置地品牌展示,华润·翡翠府沙盘、区位演示,更打动了每一位来宾。在悠扬的大提琴音乐声中,嘉宾们早已迫不及待地围拢在沙盘区,纷纷向置业顾问询问华润·翡翠府的项目情况,现场人潮涌动,再一次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何立伟《城市艺术家》主题个展。

嘉宾参观华润·翡翠府项目沙盘。

  世界华润 敬献湖湘

  华润置地,80载红色央企,世界500强第86位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成立24年来,始终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理念,深耕高端地产领域,目前已经布局全国6大区58城150余项目。

  自2006年进入湖南开始,华润置地深耕长沙12年,至今已形成“七子耀星城”的宏大战略格局,成功实现全城布局。2018年,随着华润·翡翠府的推出和华润·置地中心、华润红星城市更新项目的规划实施,华润置地战略版图开始迈入长沙中心。

华润·翡翠府项目效果图。

  稀贵资产 稀世登临

  华润·翡翠府,作为华润置地首次进入长沙中心城区,打造的首个集高端公寓、住宅、商业于一体的城市高端综合体,远鉴时代与城市发展脉络,择址百年长沙资源与价值中轴——韶山路,据守中心城区、省府红星和高铁新城三大板块中心,坐拥东塘、雨花亭、井湾子、红星四大商圈万千财富,聚集六位一体交通网络、五大高校、八大医疗机构、众多金融机构和专业市场等醇熟配套,以全球视野的资产配置理念,铸就代言长沙价值封面的资产极作,完成了华润置地在长沙商务、居住、投资的全产品系布局。

  3月华润·翡翠府将首次推出集“耕心品牌、精心选址、城心配套、匠心产品、省心资产”五大价值于一体的“五心级”铂悦公寓,届时,神秘样板展示区也将随之公开。

  正长沙稀贵资产,华润·翡翠府约40㎡精制“五心级”铂悦公寓正在诚意登记中,同时,何立伟《城市艺术家》主题个展将持续到2018年2月24日,欢迎各位市民前来观展体验。(通讯员 杨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莉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10/6290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