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地•龙熙台答谢酒会欢乐开启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2-12 17: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答谢会现场图

  2月10日,致地•龙熙台“盛世龙熙,幸会有你”答谢酒会在李自建美术馆水上艺餐开启,龙熙雅集会员、龙熙台业主、各界媒体等数百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展望美好新年。

  下午四点,热情的宾客们陆续到达现场,并签到领取李自建美术馆参观门票,融身进入一个庞大的艺术殿堂。一场精妙绝伦的芭蕾舞拉开了本次盛宴的序幕,长高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麓谷实业总经理、致地置业执行董事王为代表致地•龙熙台向在座业主致以诚挚的欢迎。他表示,致地•龙熙台作为城市国风精墅,这一年来面临了许多严峻考验,在此,特别感谢新老业主及全体工作人员,予以产品和服务坚定信心,才有了如今的收获。未来,致地•龙熙台将为业主创造更为优质的生活空间,以时代之宅,致敬世家风范。

  怀抱着对生活的谢意,主持人特别邀请一、二月生日的业主上台共同为香槟塔注酒,让感恩的心埋藏于浓郁的美酒中,致谢业主从未改变的诚挚与关怀。

  美酒佳肴在前,爵士音乐绕耳,宾客们纷纷举杯畅饮,举筷尝鲜。与此同时,致地•龙熙台还为到场宾客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现场贯穿3次惊喜抽奖,答谢酒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12/6290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