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回家路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刊播感人家书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编辑:戴丹 2018-02-14 12: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黄兴广场的LED大屏正在播发感人家书。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文洁 长沙报道

  自2018年2月1日“温暖回家·一封家书征集”活动启动以来,经过近两周的征集、筛选,一封封感人的家书于2月13日出现在长沙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的户外LED大屏上。

  程小宝:

  2000公里的跋山涉水,见到你那刻,才能卸下满身疲惫。

                                            ——小宝爸爸

  宋清如:

  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朱生豪

  在外打拼的游子:

  吹牛时,请记得!湖南有个值得骄傲的国家宝藏发源地——铜官窑。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

  ……家书的文字或直白,或文艺,或亲昵;但无论信件的落款是个人,还是湘籍企业,字里行间都充满着浓浓的情义、深深的思念,读来倍觉亲切和感动。

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LED屏正在播放精选家书。

  临近狗年新春,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分众传媒、长沙交警联合品牌企业,诚挚邀请广大湖南老乡写一封信给最挂念的人,并将精选家书刊播在户外广告屏上。2月1日,“温暖加家·一封家书征集活动”的H5推广正式上线,短短半天时间点击就超过5000人次,许多市民留下了令人感动的留言。

  在收到的近千封家书中,主办方最终筛选了20封在各个屏幕上予以刊登,收获了众多市民和返湘老乡的点赞。

  “今天正好是西方的情人节,看到这样暖心的告白,让我感觉非常的温馨。”在汽车西站转乘回常德的张小姐表示,如果有人用这样的方式给她写信,一定会很感动。

  随着精选家书的播发,此次“温暖回家·一封家书征集”的主题活动正式告一段落。于身边的城市而言,家书的传播有如生活的润滑剂,亦是地域文化的一种彰显;于返湘的游子而言,归途之中阅读到这些家书,也能第一时间感受到温情和暖意。

  事实上,不管是只言片语,还是千言万语,每一封简短的家书背后,都是一份正能量的传递。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从心出发,让爱传递。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14/629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