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月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回落 长沙新房价格环比涨0.4%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2-24 11: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1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统计数据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1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统计数据,15个热点城市新房价格继续保持稳定,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回落。从省内情况看,1月长沙房价环比微涨0.4%,岳阳房价环比保持不变,常德房价环比涨幅为0.3%。

  根据统计数据,1月长沙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环比涨幅较上月有所提高。从不同面积段的新房价格分类指数看,90平米以下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最高,达到0.9%。开年首月,二手房价格同样环比上浮0.2%,其中99平米以下户型的价格出现环比下跌,144平米以上户型涨幅最高,达到0.4%。

  1月,在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继续作用下,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保持稳定。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15个热点城市中,11个城市价格低于上年同期水平。从环比看,有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4个百分点之间;深圳、杭州和福州3个城市持平。从同比看,有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3.4个百分点之间,这些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据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由上涨转为下降,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连续16个月回落,1月较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分别回落0.4和0.3个百分点。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24/6289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