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周长沙住宅成交不足2000套 预计节后将大幅上扬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孟畅 2018-02-27 16: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春节周(2018年2月19日-2018年2月25日),长沙商品房和住宅供应正常回落,成交则在低位徘徊。

  具体来看,春节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低位徘徊,成交22.8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6.12%,成交套数为2121套。分区来看,望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金额和套数均居榜首。

  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整体处于低位但有所增长,总计成交21.2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5.93%,成交套数为1837套。分区来看,望城区住宅成交面积、金额和套数均居榜首。

  供应方面,上周(2018年2月19日-2018年2月25日),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正常回落,总计供应10.2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0.89%。

  其中,长沙市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从谷底小幅上升,总计供应10.2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4%。

  分区来看,仅望城区和浏阳市有供应,而且全部为住宅。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供应方面,春节假期如期正常回落,节后将逐步恢复之前的供应节奏,跟上市场需求步伐。成交方面,春节假期后半场长沙楼市开盘均相对低调,实际成交量一般;从网签数据来看,前2周均处于底部徘徊的状态。节后即将迎来“金三银四”旺季,预期成交量将会呈较大幅度上涨。

  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认为,2018年春节假期项目来访较好与认购惨淡形成强烈反差,客户购房意愿强烈而心态理性,主因还是缺货,2018开年仍维持供不应求状态,受楼市调控维持及信贷收紧预期的影响,及部分积压货量可能释放的背景下,预计节后会呈现周期性上扬,房企应采取积极的推售策略,满足客户购房需求,推高“小阳春”热度。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五区+四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2/27/6289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