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利地产落子高铁会展新城板块 保利·东郡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3-16 13: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保利·东郡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保利地产湖南公司副总经理吴钢致辞。

来自保利地产湖南公司、长沙县及黄兴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施工方中建五局的员工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康希)又一家央字号房企入驻高铁会展新城板块!3月16日上午,伴随阵阵礼花和隆隆的施工机械声,位于高铁会展新城的保利·东郡项目正式开工,来自保利地产湖南公司、长沙县及黄兴镇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施工方中建五局的员工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

  保利·东郡项目位于黄江大道南侧,临近地铁4号线杜家坪站。2017年12月,保利地产拍得该住宅用地,宣告央企保利地产正式入驻高铁板块城市建设和开发。

  开工仪式现场,保利地产湖南公司副总经理吴钢表示,湖南保利深耕湖湘二十载,一直秉持“和者筑善”的匠心精神,致力于打造央企地产长城。今天顺利开工的保利·东郡项目,将是湖南保利的又一力作。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规划2000余户。保利地产将秉承优良传统,从第一道工序起抓质量,从第一个工作日起抓进度,从每一个细节处抓安全,在各方单位的通力配合下顺利竣工,不负期待,给政府和投资置业者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保利·东郡项目是继保利香槟国际后,保利地产布子长沙城东的重要一站,也是保利地产进驻长沙高铁会展新城板块的重要一步。该项目临近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作为长沙市四大重点片区之一的高铁会展新城,总规划面积46.9平方公里,其中会展板块约29平方公里。未来这里将配套五星级酒店,建设国际会议中心、会展互联网、会展金融等相关产业总部写字楼集群,成为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国际交流等商务中心,也将打造成“全国展城融合发展先锋、中部会展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3/16/6286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