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全装修政策”细则正在制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李雅婷 2018-03-23 09: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前几日,潇湘晨报报道了长沙市出台全装修新规之后引发的市场各方反响。日前,潇湘晨报记者就业内和市民关心的相关后续细则问题采访了长沙市住建委内部人士。相关人士表示,全装修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趋势,市民关心的装修价格标准等问题长沙市住建委会有严格的措施跟进,正在制定相关细则。

  这位人士还表示,目前正在抓紧调研,就今后如何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宏观调控机制学习先进做法。长沙市住建委还表示,全装修住宅价格是由第三方审核的工程价格,且须报有关部门备案,不会变成开发企业涨价的手段,全装修也可以申请银行贷款支持。全装修过程中的质量问题,政策将强化监管惩处机制,有关违法违规事项记入企业信用档案;有效投诉率超过10%的项目,由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情节严重的项目,纳入“黑名单”。

  在今年2月的长沙市住建委2018年工作会议上,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表示今年要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坚持调控决心不动摇、政策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3/23/628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