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三地块成功“出嫁” 成交总额9053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4-09 10: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长沙市016号地块资料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高新区三宗地块均以底价成功“出嫁”,成交总额为9053万元。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高新区麓尖路以南的[2018]长沙市016号地块,出让面积为2747.3平方米,规划用途为B41(加油加气站),容积率≤1.0,建筑密度≤50%,绿地率≥10%,建筑控制高度24米,起始价2309万元。今日,该地块被长沙麓谷清洁能源经营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

  位于高新区华龙路以南、长兴路以北的[2018]长沙市017号地块,出让面积为21011.03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容积率≤1.0≤FAR≤2.0,建筑密度35%≤D%≤50%,绿地率10%≤GAR≤15%,建筑控制高度<24米,起始价1198万元。该地块开发建设要求包括:用地需符合园区产业布局和规划要求;竞得人摘牌后确保土地用于企业自身工业生产需求,若需转让、出租和改变用途需报原审批机关批准;竞得人在该宗地实施的用地项目需根据委托方提供的初步方案进行项目设计并实施建设;竞得人须在项目用地正式交付之日起12个月内正式动工建设,项目用地交付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全部项目建设;项目投资开发强度应符合相关要求,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该地块被湖南博力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底价拍得。

  位于高新区青山路与雷高路交汇处西北角的[2018]长沙市018号地块,出让面积为97289.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容积率≤1.0≤FAR≤2.0,建筑密度35%≤D%≤50%,绿地率10%≤GAR≤15%,建筑控制高度<24米,起始价5546万元。该地块开发建设要求包括:用地需符合园区产业布局和规划要求;竞得人摘牌后确保土地用于企业自身工业生产需求,若需转让、出租和改变用途需报原审批机关批准;竞得人在该宗地实施的用地项目需根据委托方提供的初步方案进行项目设计并实施建设;竞得人须在项目用地正式交付之日起3个月内正式动工建设,项目用地交付之日起36个月内完成全部项目建设;项目投资开发强度应符合相关要求,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该地块被中联中科股份有限公司拍得。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4/09/628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