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做花瓶!“华时代女神”晋级赛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4-11 15: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范晓寒

李纯子

杨兰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岳瑾)在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华时代女神”海选入围提名名单终于出炉了!空有颜值难免会让人当作花瓶,难得的是,记者发现在本次“华时代女神”的海选中,诸多女神不仅颜值颇高,而且各具才华。

  6岁开始练习钢琴的范晓寒,大学毕业一年半,目前是一名钢琴私教老师。灯光下,钢琴的音符在其指尖轻轻跳跃,品尝着优美的音符,感受着音乐的奥妙,范晓寒如春日的樱花一般沉静优雅。

  肤白如雪的95后小仙女李纯子,1.71米的身高,浑身上下充满着青春活力。她的上一份工作是汽车销售。“我曾经拿过几次销冠。”李纯子说,不管是朋友,还是之前的顾客,对其评价都是温柔,容易亲近。这些良好的与人沟通的优势,让李纯子对销售工作十分自信。

  杨兰曾是一名职业是模特。但在她看来,模特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职业,并不稳定。“更重要的是找工作的时候,很多人会带着偏见。”杨兰说,参加“华时代女神”活动,就是希望能得到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用时间、努力和成绩,告诉别人我不是花瓶。”杨兰说。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华时代女神”精英招募活动采取海选、晋级、决赛的比赛制度,初选入围的选手即有资格参与网络人气投票,最终以票数顺序排名,人气排名前5的选手可获得Pass卡一张,在4月15日的晋级赛中优先获得人气分值。即日起到至4月13日,投票通道开放,得票前5名的选手,可获得Pass卡一张,在4月15日晋级赛当天,优先获得人气分值20分。如果有你喜欢或者熟悉的选手,可关注“华远华时代”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每人每天限投10票。

  顺利晋级的华时代女神,将可获得拍摄活动宣传VCR资格。并将在红网、0731、项目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宣传播出,这是难得的展现自我的宣传机会。

  在“华时代女神”决选当天的星光盛典上,众女神将角逐最后15个席位,赢取最后的胜利,届时,现场盛况将由媒体进行全城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4/11/628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