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末长沙两纯新盘亮相 大量刚需住宅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6-08 16: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康希)本周末(6.9-6.10)长沙楼市推新进入新局面,3000余套刚需房源入市,或给原本供不应求的楼市解暂时之渴。此外,位于韶山南路的精装公寓盘华润翡翠府将于6月9日首开。

  来自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5.28-6.3)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小幅上涨,共成交44.93万㎡,环比上升13.46%。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明显上涨,总计成交33.22万㎡,环比上升40.82%。

  本周末开盘情况,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恒大文化旅游城、华润翡翠府首度开盘,中国铁建梅溪青秀也已确定6月9日开盘选房。

  位于大王山区域的恒大文化旅游城近日曝光度大增,此次开盘携3602套刚需房源亮相,目前已完成选房名单的公证摇号,预计6月9日至6月12日,针对刚需客户优先选房。

  作为华润进驻长沙中心城区的首个综合型项目,华润翡翠府将在6月9日迎来首开,5号栋建筑面积38-40平米非毛坯铂悦公寓即将入市。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将推二期10号栋98-133平米房源,共计124套房源,吸引了超过2000组购房者认筹,确定6月9日开盘选房。

  “上周供应回归常态,成交开始上涨。”0731地研究院表示,尽管时有排队认筹、摇号中签率创下新低等消息传出,其实主要是性价比高的刚需盘,一些定位高端的项目并没有那么抢手。虽然前段时间大量住宅入市,但性价比高的楼盘仍然免不了要积极认筹等待摇号。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6/08/627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