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内六区2000余住宅获批预售 均在岳麓望城两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6-20 15: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康希)天气的不断升温,再一次与长沙楼市保持同步节奏。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6.11-6.17)长沙楼市供销两旺,内六区获批预售的住宅房源超过2000套。

  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全市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在连续下降后均出现较大增幅。其中,望城区商品房和住宅供应均居全市第一;芙蓉区、开福区、天心区、雨花区均无住宅入市,内六区住宅供应全部集中在望城区、岳麓区。

  在上周获批预售的楼盘中,来自岳麓区的金辉优步花园以及望城区的美的翰城均为首开项目。

  金辉优步花园为纯复式房小区,此次获批预售8、9、10号栋为8层的毛坯洋房,面积范围为134-145平米,于6月20日至6月24日开始认筹。

  美的翰城即将推出600多套精装住宅,户型面积为88平-127平米,于6月20日至6月22日启动认筹,预计均价范围为8000-8500元每平米。

  来自岳麓区的另外两个预售盘为梅溪盛荟和金茂广场。前者主推120-134平米三至四房新品,均价9600元/平米,预计6月23日开盘。金茂广场推出82套310平米左右的精装房。

  上周望城区的预售房源中,还有如新城国际花都、绿地·香树花城以及润和紫郡等三个楼盘将推新。

  0731地产研究院认为,供应方面,上周商品房和住宅供应均出现较大幅度增长,打破了之前几周连续下降的势头,对于市场供需不均衡有一定调节作用。成交方面,上周商品房和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均出现一定回升,但从最近10周的情况来看,成交一直处于相对稳定态势。整体而言,上周长沙楼市的主特征是量价齐涨,尤其是住宅价格,比较贴近市场真实状况。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6/20/6274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