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房贷暂未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红 编辑:李雅婷 2018-06-28 10: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下午,长沙市政府召开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议,为遏制炒房现象,保障刚性购房需求,再次出台一系列新调控政策。记者采访了长沙各银行了解二套房房贷执行情况及未来是否调整,部分银行表示等待人民银行制定相关标准细则,银行再根据标准执行银行房贷相关政策,也有个别银行表示将会把长沙房贷新政上报银行总部,由总部再根据地方性政策制定银行执行标准,银行房贷暂未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

  根据融360提供的6月27日采集整理长沙房贷数据来看,在首套房方面,目前招行、浦发、华夏、邮储、兴业、工行、交行、中行、建行、农行、中信、民生、广发、光大等银行首套房首付比例均为三成,招行、浦发、华夏、邮储,首套房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10%(目前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为4.9%),兴业、工行、交行、中行、建行、农行首套房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15%,中信、民生、广发、光大首套房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20%。

  在二套房方面,目前招行、浦发、华夏、邮储、兴业、工行、交行、中行、建行、农行、中信、民生、广发、光大等银行二套房首付比例为四成半;招行、浦发、华夏、邮储、兴业、工行、交行、中行、建行、农行、中信二套房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20%,民生、广发、光大二套房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25%。

  工商银行方面表示,目前二套房首付比例与房贷利率,均按人民银行现行标准严格执行,而建行方面也表示“未来房贷政策也将根据人民银行相关标准执行”。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刘红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6/28/627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