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利物业牵手天创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聚合效应1+1大于2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6-29 16: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保利物业&天创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家河致辞。

长沙市天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易帅致辞。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岳瑾)一个是央企物业第一品牌,一个是三湘大地的物业行业翘楚。两大巨头成功牵手,将会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改变?今日,保利物业&天创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物业协会、保利物业、天创物业相关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合作共享,央企保利开启新征程

  作为央企保利地产下属企业,保利物业一直用亲情和院的核心理念为热爱和懂得生活的人们提供全新的幸福生活,服务范围从社区、商业、延伸至学校、政府公建、医院、产业园区等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业务覆盖全国100个大中城市,管理项目超过600个,不仅为居者提供专业的物业服务,更从“人”和“物”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出发,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此次与天创物业成功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保利物业在校园物业管理领域全新的征程。

  在签约仪式上,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家河表示,物业管理企业强强联手将成未来发展趋势,本次携手天创物业,在保利物业发展历程中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我们结合了天创物业高校与政府物业的拳头产品,为保利物业现有服务产品加入了外拓合作的重要元素,通过双方的竭诚合作,保利将进入国内校园物业管理细分市场第一梯队,更好引领和促进校园物业管理的发展。”黎家河称,此次合作,让保利物业不论是物业服务面积,还是消费人群,亦或是增值服务的空间,均有大幅提升。其所产生的互补叠加效应,必将让保利物业成为行业合作共赢的示范高地。

  汇力共赢,引领物管行业新风向

  天创物业深耕校园、政府物业管理服务多年,被誉为湖南物业管理行业的翘楚,2017年位居湖南省物业行业排名第1位。公司成立以来,天创物业一直秉承“服务是生存之本,管理是效益之基,品牌是发展之源”的理念,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天创物业作为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家喻户晓的品牌,这次与保利物业的联手,势将引领公司物业管理水准迈向一个全新的台阶。

  “本次合作对天创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在保利创建的资源平台上,保利物业将与我们分享物业管理领域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成果,而这些成果,不仅是天创原有业务壮大与发展的助力,更是天创现有服务的企业单位的一次体验升级。”长沙市天创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易帅表示,此次合作后,天创物业将完成本土物业企业到全国性知名物业管理企业的角色转变。

  强强联手的背后,是整个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变化。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加快服务创新和规模扩张,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行业并购也在不断整合加速,规模化已成行业发展必经之路。

  湖南省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泷指出,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不断加快服务创新和规模扩张,市场集中度不断提升,规模化、资本化势将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他认为,此次保利物业与天创物业的携手共建,将对整个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质量的提升,校园、政府后勤服务产品的再造具有深远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6/29/627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