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科《美邻》新刊发布 众大咖共建有温度的邻里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代军 编辑:孟畅 2018-07-30 14: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美邻》首期封面。

《美邻》新刊发布会现场。

新刊文化沙龙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代军)7月27日,由金科出品的中国美好生活读本《美邻》新刊重磅发布,并在成都文殊坊举办了新刊文化分享沙龙,以“老街·复兴·美居”为主题分享生活之美、文化之美、艺术之美,对东方人居、邻里文化进行了深度解读。

  首期《美邻》以“老街·复兴·美居”为专题策划,《三联生活周刊》副主编李伟出任顾问,邀请到国内著名演员、中国潮叔张双利担当封面人物,专栏作家张丰、艺术家包晓更、媒体大咖张文豪、著名自媒体六神磊磊等提供专栏文章,从承、态、居、容等多个角度共同解读“老街·复兴·美居”,传承东方人居与邻里文化。

  作为当代中国的美好生活读本,《美邻》将广泛覆盖到全国多个高端精英圈层,不仅会分享给金科逾130万户家庭,旗下五星级酒店集群,以及各大项目的销售中心,数万名金科员工,覆盖人次超过1100万。同时,还会在多个城市的书店落地,供读者免费索取阅读。并与全国媒体圈、地产圈高层、记者,以及合作机构等保持联动,共同打造这一美好生活分享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代军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7/30/626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