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和未来置业摘长沙梅溪湖商业用地 将引进基因产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曾小晋 记者 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8-02 11: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长沙市045号地块资料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实习生 曾小晋 记者 岳瑾)今日,[2018]长沙市045号地块挂牌截止,长沙人和未来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12041万元拍得,折合楼面地价1965元/平方米,该地块将引进基因产业项目。

  位于岳麓区梅溪湖路西延线以南、映日路以东(L06-D211地块)[2018]长沙市045号地块,出让面积为61265.16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起始价格为12041万元,容积率≤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26米。该宗地由长沙人和未来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12041万元拍得,折合楼面地价1965元/平方米。网上查询可知,竞得人股东为人和未来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因科技为核心的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挂牌出让须知可知,该宗地的加挂条件为:要求引进基因产业项目,竞得人须在宗地上建设其公司全国总部,并将其核心业务职能整体迁入;竟得人需引入不少于2个健康医疗方向国家级产学研平台;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竞得人物业自持比例不低于总建筑面积的50%;竞得人在取得土地后(以交地协议时间为准)1年内完成报批报建手续并正式开工,3年内完成项目整体竣工验收投入运营;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 的同时与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量化指标考核协议》,并接受考核,《量化指标考核协议》作为挂牌条件附件一并对外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曾小晋 记者 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02/626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