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水立方、迪士尼后 悉地国际在长沙又一惊艳之作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8-10 10: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久仰不如亲见,8月18日,北长沙众望所期的大美建筑——长沙融创城营销中心即将美好开放,这座城市新地标,由国际一流建筑设计公司(CCDI)悉地国际倾力打造,是悉地国际继水立方、上海迪士尼等众多惊动全球的作品之后,又一惊艳之作。

  大师手笔,从来只是大作

  悉地国际成立于1994年,24年来,谱写出不断求索与创新的恢弘篇章,在世界城市建设和开发领域占据一席之地,曾成功主持设计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深圳腾讯大厦、阿里巴巴深圳大厦、百度大厦、上海迪斯尼乐园等各类型知名项目。其主持设计的“水立方”等国际知名项目,永远被记录在中国建筑设计史。大师手笔,从不轻易下笔,长沙融创城项目,是悉地国际又一倾情之作。

  因创新与美好,结缘长沙融创

  融创中国,15年稳健发展,一直致力于城市更新,创领城市美好新生活。悉地国际同样是一家敢于“吃螃蟹”的企业,同样的创新特质,同样美好的追求,让双方在长沙融创城这座城市美好生活革新之作上有着相同的理念。国际一流设计团队云集的竞标方案中,悉地国际用其对长沙、对融创造城理念的深度理解,让长沙融创城项目寻到了最理想的表现方式。

  以现代东方风韵,绘建筑之美

  这座由悉地国际主笔设计的大美营销中心,建筑主体运用现代东方风格设计,黑白灰三色水墨巨幅画和穿孔铝板幕墙的完美结合,平直简洁的外立面既有东方之美,又充满现代之感。山中景色、建筑美色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长沙融创城售楼部效果图

  8月18日大美营销中心开放

  融创携手悉地国际,为北长沙构建一座美好建筑,只为不负青竹湖这片充满山水之美的珍贵土地。8月18日,这座坐落于长沙青竹湖开福大道与汤家湖路交汇处、全城期待已久的建筑将美好盛开。(通讯员 肖迪)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10/626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