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土地即将挂牌出让 起始价超28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8-21 15: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康希)近日,在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上,编号为[2018]长沙072号的一宗地块受到关注,该宗地出让面积达473455.19平方米(约710亩),挂拍起始价为281974万元,惹人注目的另一大原因是该地块用以建设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

  资料显示,宗地位于长沙县浏阳河以东、劳动路以南、中轴大道以北,距长沙高铁南站2公里,紧邻地铁2号线光达站。地块共分为13个地块,其中限高250米地块两块,限高150米地块三块,总出让面积为473455.19平方米(约710亩),总计容建筑面积为146901.91平米,商住比为64%:36%。

  该宗地竞买人资格限定了一定条件,企业(竞买人)或该企业全资、控股子公司至少拥有建筑面积总计36万平米以上会展中心或建筑面积总计18万平米以上会议中心的建设及运营的业绩,同时至少拥有一个建筑面积200万平米以上的城市片区综合开发经验,以及至少拥有五座以上国际五星级酒店的投资及开发业绩,并且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竞买须知还要求,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的工程投入不低于26亿元,竞得人需在今年10月开工建设,并于2020年10月前竣工验收,并约定在验收合格后30天内,竞得人向长沙城投国际会展中心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0元价格转让所持项目公司51%的股权。

  在项目开发建设上,竞得人需建设一所小学和一个幼儿园,建成后无偿交给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此外还需自持15万平方米两座配套酒店物业和不少于6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物业。

  根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资料显示,该地块将于9月7日挂牌上线,静待9月18日揭晓最终竞得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21/6264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