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终于等到你!9月1日与张靓颖一同为湖湘《画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8-08-23 17: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将于9月1日启幕。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戴丹)“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是否刻骨铭心并没那么重要,只想在平淡中体会爱的味道,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于微凉的九月夜,与亲爱的人们肩并肩,近距离聆听“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动情地演唱《画心》《终于等到你》,想必,会成为人生中一份特别的回忆。

  在即将到来的9月,一场以“碧爱湖湘 梦想与家”为主题的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即将浓情开启。届时,经湖湘网友网络票选出来的人气歌手张靓颖,将受邀出现在活动现场,与观众们一同比心湖湘,用真挚的歌声为湖湘点赞。

  张靓颖与湖南渊源颇深,在长沙参加2005年超级女声之后,她的音乐之路便一路进阶,从湖南走向全国,走向了全世界。凭借13年来不懈地努力,张靓颖演绎出一首又一首广为传唱、深入人心的经典曲目,已然成为演艺圈扛鼎实力的当红女歌手。

  同样与湖南有着不解之缘的,还有入湘13年的碧桂园。作为湖南快速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碧桂园与我们身边的城市共荣共兴,任岁月变迁风云变幻,爱与初心不改。峥嵘十三载,从一个项目到百个项目,成为“外来的本地企业”,碧桂园湖南区域,立志引领湖湘居住新时代、梦想人居新纪元。这正是企业发展的使命——希望社会因它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也是所有湖南人共同努力的方向——携手建造梦想的家。

  13年感恩回馈,2018年碧桂园湖湘感恩盛典将为广大客户和市民带来天籁好声音,而随着张靓颖即将出席的消息一经传开,许多热心的歌迷和网友纷纷通过主办方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互动留言,其中,被大家提及最多的曲目即是《画心》和《终于等到你》。在即将开启的感恩盛典现场,张靓颖是否会演绎这两首人气曲目呢,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人气歌手周深、音乐组合牛奶咖啡等明星嘉宾也将带来精彩表演。

  用流动的音符传递情感,让孤单的心灵得到抚慰,世界因此变得更加美好,这便是音乐的迷人之处。现在,广大的网友和粉丝们可以将你想听到的歌名发送到碧桂园湖南区域官方微信:梦想与家(bgy_mengxiangjia),便有机会获得碧桂园湖南区域准备好的10张演唱会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23/626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