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龙湖新壹城:全新崛起的TOD综合体,燃动千亿洋湖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8-24 17: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由龙湖、中海、富力联袂敬献的时代巨作洋湖之心正式面世。随着这一项目的诞生,洋湖再度成为城市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作为洋湖之心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沙龙湖新壹城也更夺目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十年生长,洋湖定心

  提到洋湖,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湿地宜居。通过政府十年打造,洋湖新城板块价值不断升级,核心配套在2019年前后集中落地,这里不再只是宜居的热土,更是繁华所向的潜能之地。尤其,洋湖之心的正式落地,更是让洋湖定心,充满惊喜。

  洋湖之心位踞洋湖核心区位,硬件配套优越,核聚总建面66万方之心,聚力10万方龙湖天街、203米5A甲级地标写字楼富力中心、中海高端品质住宅等商业、商务、住宅等多元业态,同时雅河、靳江河、湘江三水环绕,更有地铁三号线(在建中)、地铁九号线(规划中)交汇于此。作为真正意义上的双地铁上盖TOD综合体,形成了集“大枢纽、大天街、全业态”优势的新地标,燃动新洋湖向上生长。

  千亿洋湖,TOD巨变

  TOD模式是以轨道交通站为核心,建立工作、商业、居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区,例如香港金融中心、日本东京涩谷之光、长沙国金中心都是T典型的TOD物业,TOD代表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

  作为千亿洋湖的商业之重,长沙龙湖新壹城此次携手龙湖湖湘首个天街进驻洋湖之心。以10万方龙湖天街为欢乐入口,双地铁上盖的长沙龙湖新壹城,借鉴龙湖丰富的TOD项目开发经验,将世界一线城市的TOD模式带到长沙。一场关于TOD的革新正在发生,一场前所未有城市巨变正在发生。

  壹城繁华,未来可期

  除了10万方的龙湖天街,以及融合周边、地标写字楼、精品住宅等,长沙龙湖新壹城还精心打造了地铁上盖的经典双钥匙LOFT公寓,面积约39-53㎡,层高约4.5米,自主、办公、出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这种“轨交枢纽+综合物业”的形态,使得地铁站不再只是单纯的换成站点,而是一个满足各类所需的开放平台,让8公里范围内百万人口及湿地公园400万人次/年客流生活、消费需求得到满足。

  擎动洋湖,壹城繁华。长沙龙湖新壹城,未来值得期待。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24/626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