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回盛唐!长沙各大地标现穿越快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俊杰 编辑:李雅婷 2018-08-27 18: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是风华绝代的霓裳羽衣舞

  是典雅飘逸的大唐浣溪沙

  是雄浑壮阔的金甲武士

  是刚毅奔放的胡腾舞……

  8月24日的长沙,注定是不一young的星城。身着五色羽服,珠围翠绕,蝉纱薄饰的大唐宫女婆娑起舞,如仙女临凡,出尘入世,闪耀星城各大地标……

在坡子街火宫殿:千歌万舞不可数 就中最爱霓裳舞

在岳麓书院:回裾转袖若飞雪 左鋋右鋋生旋风

在爱晚亭:一曲新词酒一杯 似曾相识燕归来

在湘江畔开福万达:“江娥啼竹素女愁 李凭中国弹箜篌”“胡腾身是凉州儿 肌肤如玉鼻如锥”

在三馆一厅:回首一梦犹峥嵘 横枪再铸大唐魂

  “云想衣裳花想容 ,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 会向瑶台月下逢。”2018穿越系快闪引爆长沙,带你梦回大唐。

  事实上,这场叩响千年的快闪活动,是即将开放的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的创意之作,8月28日,铜官窑古镇即以海上瓷路第一古镇的雄姿隆重登场,届时,将携5大实景演艺、8大博物馆、18处人文景点、20家民宿客栈,演绎精彩的湘湖文化,再现唐风古韵。

  倒计时仅剩1天!1200年的召唤, 3000亩唐风古韵文旅大盘,已巍然屹立在湘江之畔,一镇阅千年,更多精彩即将在铜官窑古镇呈现。(通讯员 张俊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俊杰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8/27/626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