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98智趣Mall招商启动暨智趣体验街开街盛典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孟畅 2018-09-01 15: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G98智趣Mall招商启动暨智趣体验街开街盛典举行。

  红网时刻9月1日讯(记者 李雅婷)8月31日,G98智趣Mall招商启动暨智趣体验街开街盛典举行。活动现场汇聚各界嘉宾300余人。擎谱集团董事长蔡福华、监事长赖清贵,步步高超市、奇迹健身、罗莎蛋糕、国美电器等品牌商家代表、客户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招商启动暨智趣体验街开街盛典。

  G98智趣体验街趣味开街 众人体验好评如潮

  8月31日下午,G98智趣体验街正式开放,十米超高的小AI、小PAI卖萌……现场未来感十足,近20名超火抖音网红纷纷打卡,商家代表、投资者、现场市民争相体验。G98智趣MALL以来自500光年外的商业文明为设计蓝本,构建一个未来感十足、充满互动体验的外星商业世界。迪斯尼、方特式的主题文化IP、有趣智能的互动科技,贯穿在整座体验式商场的每个场景中。一场穿越500光年的外星文明奇幻之旅,即将开启。

  二次元风格的漫画拍摄、G98TV带你上头条、擎谱电影带你环游世界等琳琅满目的体验项目,引来了众多市民排队打卡。体验了多个项目的张小姐表示,“这简直是太酷了,科幻感十足,真的像置身外星世界。这么好玩的地方,以后一定会经常来。”

  让商业充满想象 G98智趣Mall未来主题受关注

  活动现场,蔡福华表示,擎谱集团作为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管理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是一家集商业地产投资、策划、营销、招商、运营管理于一体,结合智能科技研发运用及大数据挖掘的综合企业集团。擎谱智趣Mall系统体现“智能化、游戏化、粉丝化”,具体表现形式上就是“好看、好玩、好用”。擎谱智趣Mall系统,强调沉浸与体验、线上与线下交互、虚拟与现实相合。他还表示,擎谱集团将努力让商场成为一个消费者用于娱乐、社交、交友、购物的流连忘返的综合平台。

  擎谱集团工程技术总监刘振宇、擎谱集团副总经理刘斌分别就G98智趣Mall空间及智趣化体验和招商政策做了生动趣味的介绍,让现场嘉宾对G98智趣Mall有了形象而深入的了解,商户代表张先生表示:“相信如此专业化运营和业态合理规划的G98智趣Mall,一定能在市场中备受瞩目,成为长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更多的人来消费。

  活动现场步步高超市代表分享了步步高集团的品牌发展历程,并对G98智趣Mall所在的城东区域的未来前景表示肯定,他说到,该区域地段优越,位于临空经济区与高铁会展新城核心地带,临空经济与会展经济无缝对接。交通便利,地铁、高铁、轻轨、高速、公交组成的5大立体便捷交通网络,能最大力度的聚合消费力。周围汇聚高校、企业、高端小区等60万醇熟消费人群,前景可期。

  G98智趣Mall已经具备了商业地产发展的必要条件,湖南省农科院、湖南有限金属研究院、隆平高科技园等知识精英圈层汇集,百事可乐、山河智能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以及数十个成熟生活住宅区集群而成,精英云集,高端消费旺盛。项目周边3公里内,湖南农大、湖南师大、生物机电等九大高校云集,近十万师生汇集。大汉建材城、双扬石材大市场、翔铭广告大市场等9大专业市场环伺,带来巨大人流量。除地段、规划、交通、人群等优势外,G98智趣Mall倡导的“娱乐型消费”与“体验型消费”新型理念,也给长沙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休闲娱乐生活方式。

  擎谱集团领导与六位品牌商家代表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上台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G98智趣Mall全球招商正式启动,智趣体验街开放,从此翻开了长沙城东商业崭新的一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01/626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