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向平江县贫困学子捐赠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向佳明 编辑:李雅婷 2018-09-01 10: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县教育基金会代表贫困学子接受图书捐赠

  8月30日,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向平江县贫困学子图书捐赠仪式在平江县教体局举行,平江县教育基金会代表平江贫困学子接受捐赠。本次活动作为碧桂园在平江县精准扶贫—党建扶贫、教育扶贫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平江县教体局的高度重视和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项目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总共捐赠图书800多册,由碧桂园湖南区域员工和碧桂园项目所在社区、长沙县泉韵社区党员、群众捐赠。

  捐赠仪式由平江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韦韦主持。平江县人民政府督学副主任邓精忠说,“非常感谢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为平江贫困学子捐赠如此多的宝贵书籍,平江县教育体育局将根据贫困学生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下拨给贫困学生,用书籍丰富贫困学子的知识,让他们通过读书改变人生,帮助贫困学生圆读书梦。”

  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党建负责人陈辉在捐书仪式上发言。陈辉首先感谢了平江县教育体育局、平江县教育基金会为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提供精准帮扶贫困学子的平台。他表示,在碧桂园集团扶贫战略指引下,在平江县委县政府及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碧桂园驻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扶贫小组脱产入驻平江县扶贫以来,经过百日鏖战,在党建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技能扶贫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使我们的扶贫步伐越发坚定。希望在往后的扶贫工作中,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平江县教育体育局、平江县教育基金会合作,在党建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实现精准帮扶。”陈辉说。

  最后,由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向平江县教育体育局、平江县教育基金会捐赠图书。

  精准扶贫,思想先行。只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元素融入扶贫工作中,从人和思想上入手,扶贫先扶智、解决思想脱贫,才能更快、更好的推动脱贫致富、乡村振兴。

  (通讯员 向佳明)

来源:红网

作者:向佳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01/6263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