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武汉绿色建筑科技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罗荣 2018-09-04 11: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民筑友武汉绿色建筑科技园开工。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武汉市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江夏会场)在中民筑友武汉绿色建筑科技园隆重举行。武汉市江夏区区委书记王清华、区长张利、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企业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江夏区区长张利主持,江夏区乌龙泉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蔓作为江夏会场东道主介绍了本次开工仪式所在项目——中民筑友武汉绿色建筑科技园的基本情况,他充分肯定中民筑友在建筑工业化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对中民筑友入驻武汉江夏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在今后园区的建设工作中,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中民筑友的发展。

  近年来,武汉市重视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布了《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通知》,提出了“到2020年底,力争新建装配式建筑面积占当年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40%”的发展目标,并要求自2018年起,凡符合装配式建造条件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应当按照装配式建造标准进行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马晓宇

编辑:罗荣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04/6262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