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22年匠心之作 奥园·誉景华府敬献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静 编辑:李雅婷 2018-09-05 17: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书院的书生气息、梅溪湖的城市新城,橘子洲的烟火、解放西路的热闹,长沙的大小街道,历史悠久的古城建筑……长沙是一座造梦之城,历史与未来不断在此交织。2018年,奥园地产深入长沙城市发展之脉络,集22年匠心之作,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宗旨,以当代健康生活范本致敬湖湘人士,还原生活本真,以奥园·誉景华府礼献长沙。

  一城之作,首献湖湘

  长沙,唯一入选亚洲国际城市代表的城市,中国首个获得“媒体艺术之都”称号的城市,长沙,改革开放40年,正逐步被打造成为“经济繁荣、和谐宜居、生态良好““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都市。3000年湖湘浩瀚,名岳盛流俊杰若星,道不尽风华万千,长沙,这座凝萃千年荆楚底蕴与时代生活精华,不断向上。

  奥园地产,22年精耕全国,在80余城打造近100座复合精品标杆建筑,2018年深入湖湘,集22年匠心之作,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宗旨,以奥园·誉景华府礼献长沙。

  一城繁华处,健康生活家

  雕琢城市为己任,敬献湖湘之人居,奥园·誉景华府,紧随时代发展大势,长株潭三市深度融合、一体发展的“核心地带”与“咽喉部位”,自然、生活、商业等资源鳞次栉比,名校学府林立,地铁、城轨等交通通达,坐拥成熟配套资源。怀抱一城盛景,独占一处悠然。

  一府赋兴,湖湘观止

  不忘本源创新出发,根植于时代所需、人文传承的湖湘精神,方能跨越时代历久恒长。奥园·誉景华府,2100亩绿核旁,精英健康住区,紧邻地铁五号线时代阳光站(在建)枢纽中心,享完善便捷路网;赏2100亩中部最大森林公园——天际岭,省植物园、同升湖等城市氧吧;0-12岁名校成长体系,一路之遥砂子塘中建小学、明德洞井中学两大名校,自建幼儿园、枫树山小学等数所优质教育环伺;打造健康生态住区,匠造新中式生活典范,让浪漫品质生活入驻日常。(通讯员 郭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静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05/626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