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翘楚棠新中式产品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丹 2018-09-08 11: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项目区位图。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岳瑾)9月6日,碧桂园翘楚棠新中式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城市精英、权威媒体、各界嘉宾,一棠翘楚同聚于此,共同见证棠系新中式力作的诞生。

  碧桂园翘楚棠是碧桂园在长沙打造的首个新中式品质人居,碧桂园翘楚棠高层、洋房、别墅产品首次惊艳亮相。

  完善配套启幕人居典范

  项目位于万家丽路与星联快速路交汇处西北角,东西走向的星联快速路、南北走向的万家丽高架与BRT 快速线路(建设中)带来便捷出行。同时距离项目约500米为地铁5号线的水渡河站(建设中)。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底商,同时旁边拥约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东北侧紧靠星沙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水渡河生鲜市场。

  湖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与项目仅一街之隔,含小学和初中部,目前小学部已开学,这也是长沙百年四大名校首次来到星沙,同时项目自身还有规划幼儿园。

  新中式产品耀世亮相

  碧桂园翘楚棠高层、洋房、别墅产品首次惊艳亮相。

  别墅(思博棠)建筑面积约162-172平方米,分为上叠(博雅)和下叠(达观),客厅挑高设计,N+1可扩展户型,配置阔绰客厅超大开间,尽显大家风范;私享超大露台花园,舒适惬意。

  洋房(望舒棠)建筑面积约140-180平方米,N+1可扩展户型,客厅挑高设计,前庭后院皆花园,彰显生活格调;卧室飘窗设计,延景入宅;全视野花园露台,品四季韶华。

  高层(怀瑾棠)建筑面积约95-140平方米,高层产品每一栋都是两梯四户,一共7 栋,动静干湿分离,户型周正,板式结构建筑,每户都拥有良好的采光通风效果。

  碧桂园翘楚棠主棠系新中式营销中心即将开放,湖湘千年文化的传承,棠系新中式人居典范,碧桂园翘楚棠,匠心铸就精品佳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08/6262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