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上林苑47-86㎡全品牌精妆公寓89折钜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冉 编辑:李雅婷 2018-09-11 16: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女士,25岁,职业白领:“加完班后的合租屋更让我懂得,这空间不属于我。”

  方小姐,20岁,大学毕业生:“父母无微不至的“絮絮叨叨”,大概是毕业后,第一次想要独立的理由。”

  张太太,28岁,已婚女性:“我爱他,爱孩子,爱我的家庭,但我经常忘了爱自己。”

  ……在恒大上林苑发布的《三个妳》微电影中,90%的女性都可以在这里遇见自己的故事。

  妳,还可以选择不一样的自己吗?

  妳可以,选择“寓” 见更好的自己。在疲倦后有一处归心之所,在繁忙琐碎中遇见宁静的自己,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邀三五知己,推杯换盏。

  恒大上林苑公寓,世界500强全心打造,占位南城红星商圈核芯,享德思勤、华悦城、步步高、复地等近300万方高端商业体配套,区域内湘雅五医院、长沙附二医院正在建设中。

  首付2.8万起的高性价比精妆公寓,紧靠新汽车南站、地铁5号线(在建中)及7号线(规划中),未来日人流量有望超20万人次,投资前景可观。

  同时,项目被环保科技园围绕,片区聚合了比亚迪、湖南中烟,克明面业等400余家中小型高新企业,出租市场广阔。

  规划欧式湖景园林,甄选原生树种,打造七重立体园林景观,移步异景,水域辉映精工美宅,成就绿色人居的非凡格调。沿袭恒大精工理念,以9A精妆标准,匠筑品质人居。

  建筑面积约47-86㎡全品牌精妆公寓,现89折钜惠,折上再减3万。公寓首期仅2.8万起,有机会抽LV包。(通讯员 张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11/6262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