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向北 融创城重新定义城北居住版图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9-14 16: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城市进入转型升级、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当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当代中国的主旋律,当迈入万亿级城市的长沙开始呼唤一种新美好……百万方长沙融创城在北长沙骄傲崛起,引领城市一路向北。

  “长沙在‘北岸’找到了出海口” 而人居在这里找到了新方向

  十二年前,有专家就曾说过“长沙在‘北岸’找到了出海口”。十二年日新月异,曾经的时代之言也已展现成果。目前,大金霞板块已成为长沙对外开放前沿阵地。有数据显示,一座长沙新港,27条国际航线航向全球,辐射全省GDP达70%以上;一条湘欧快线,10条线路直通德国、俄罗斯、匈牙利等欧洲多国,班列线路总数全国第一,货运量全国第五。大北城全面承载起城市“出海”大时代,为城市开创全球经济版图。经济的崛起拉动了区域影响力,也让一座深藏自然美好的北城大放时代光华。

  一条南北动脉“开福大道”串联五大商圈 更让北城更美好

  城市的格局演变,自来就可以从交通的发展中洞悉其脉络与未来。2017年10月,长沙开福大道全线通车,北通望城区、南接车站路,连通高桥、火车站、四方坪、高岭、湾田五大城市商圈。其意义远非城市交通战略升级那么简单,更是暗含着政府对城市北拓的战略部署。自此大金霞与城市中心紧密相连,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也让山水集聚的北城,不再缺少繁华的美好。

  融创、卓越、旭辉等实力房企抢驻北城 共建长沙人居美好之地

  “宜居”成为了人们择居的关键词。随着城市开发空间的缩减,宜居生态的长沙北城成为了新一轮的投资热土。融创、卓越、旭辉等地产巨头争相进驻,频繁拿地成为大趋势,数座百万方大城拔地而起!商贸大城——湾田国际、人居大城——北部湾、百万方生态都会城——融创城,多巨头围合,为北城树立了新的城市观、人居观,长沙人居北移加速前行。

  落子生态都会之地 在长沙融创城发现新美好

  融创城系巨著,每一座城都为城市兑现价值。秉持着“择址万亿级城市、落子优质新兴板块、占有稀缺生态资源、百万方恢宏体量”四大打造标准,长沙融创城落子北长沙,融富饶自然山水于生态都会,让城市不再疲于喧嚣,让生态不再与城隔绝,为长沙启幕都会生态新美好。

  在这里,有山的新美好:8000亩太阳山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约67%;在这里,有繁华的新美好:金霞海关保税物流中心,出门逛遍世界;在这里,有健康的新美好:湘雅国际医疗服务部(规划中),为身心护航;在这里,更有生活的新美好:长沙融创城美好生活体验馆现已开放,一期建面约95-175平方米山居高层,恭迎品鉴。(通讯员 陈贝)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14/6261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