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地产百强敏捷入湘,首盘落子星沙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9-16 09: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敏捷集团长沙项目总经理张湘涛向现场来宾介绍敏捷首入湖湘的愿景。

敏捷集团的全国战略版图扩张至20多个大中型城市,100余个精品项目。

长沙区域营销总监何小红表示,敏捷·珑玥府规划打造精品公寓、品质高层、奢阔叠墅等优居物业。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戴丹) 2018年9月15日晚,敏捷·珑玥府媒体见面会在星沙晴溪庄园举行,敏捷集团20年入湘首作——敏捷·珑玥府首次揭开面纱。长沙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星城即将迎来的珑玥人居生活。

  首盘落子星沙启幕长沙敏捷年

  走过主办方精心布置的20年品牌历程现场,在幽静雅致的庄园里,与敏捷集团20年光辉美好湘遇。

  伴随着清扬的音乐响起,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帷幕。长沙项目总经理张湘涛向到场的各位来宾介绍敏捷20年征程以及首次入驻湖湘的愿景,作为全国地产百强企业,敏捷集团20周年入湘首作落子星沙敏捷·珑玥府,将砥砺前行,用心传承敏捷20年的品质筑造和人居生活理念。

  20年人居信仰矢志不渝

  媒体见面会上,敏捷集团媒体品牌部相关负责人登台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敏捷集团初心。敏捷集团将以匠心之作,打造高阶人居公园墅质社区,让社区更有温度,同时也为大东城赋予能量与活力。

  20年来,敏捷集团始终致力于成为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聚焦美好人居生活体验,通过提升产品品质、积极推行智慧工程建筑、智慧物业不断夯实三大优势业务,构建起多元化发展的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

  在品牌战略布局方面,敏捷深耕珠三角,发力粤东、粤西,布局湖南长沙、四川泸州、广西钦州等重要城市,全国战略版图扩张至20多个大中型城市,100余个精品项目。其中今年5月份进驻长沙,7月份又入岳阳,体现敏捷集团对湖南整体经济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敏捷将助力当地人民美好生活再升级,为当地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规划全龄段园林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一段项目的宣传片传递了敏捷·珑玥府对于温馨生活的追求,项目耗资打造配套市政公园,规划全龄园区,让童有所趣,老有所乐。

  敏捷·珑玥府位于东十路与远大路交汇处,地处长沙国家级经开区,与空港经济区和武广新城三区交汇,雄踞新区扼要,占位大东城城芯位置。项目毗邻市政公园,周边聚集了县政务中心、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海关、县质检局、县妇幼保健院等机构,片区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敏捷·珑玥府代言星沙新生活

  对于敏捷·珑玥府项目,长沙区域营销总监何小红表示,敏捷集团将举集团20年开发实力,倾集团丰富项目管理经验,为长沙人民带来品质之作,代言星沙新生活。

  敏捷·珑玥府洞察人居需求,规划打造精品公寓、品质高层、奢阔叠墅等优居物业。项目将以人居需求出发,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共享、有欢笑的全龄化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16/626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